[Stars Girl] 跳唱歌手陳嘉茵Kayan

前排在網上瘋傳咗一首由周杰倫主唱的《告白氣球》跳舞片段,而片段中的女主角就係今集介紹的As one女團成員陳嘉茵(Kayan),出道前參加商台女團選拔賽而入行,2015年就正式成為女子跳唱組合As one成員。 Kayan自6歲起開始接觸中國舞,10歲時轉戰跳拉丁舞,大專時更開始跳街舞,接觸的範圍十分廣泛,亦曾參加過超過40次歌唱比賽。

Kayan憶述當時將近情人節,聽起周杰倫主唱的《告白氣球》,一時構思起有個男仔和她一起共舞將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於是就邀請天堂鳥成員歐鎮源(Tyrese)和她共舞。兩位都是跳唱組合的成員,有一定的跳舞底子,只需練習兩次,第一次編舞,第二次練習,第三次就直接拍攝,效率十分高。而《告白氣球》的二人甜蜜跳舞片播放後,點擊率加起來超過一千萬。接著她們又排了《有點甜》的跳舞片,也十分受歡迎。

Kayan現時將作個人發展,身邊少了同伴支持,很多事也要自己親力親為,她直言:「其實開頭都有啲唔慣,但相信同伴會在遠處默默支持自己。」Kayan現時有開班教跳舞,被問道會否轉型做跳舞導師,她笑說:「跳舞班只是短期的宣傳活動,之後會以跳唱歌手展現給觀眾,期間還會繼續在網上為大家送上不同類型的跳舞片,如Hip pop、街舞等。」

攝: Tommy Tang
Mua: Me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