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梓亮、許嘉浩、黃宇希、鄧詠雪、尚賢齊賀劉敬亭Dr.Katie 診所開幕

劉敬亭Dr.Katie 診所日前開幕,邀請左男歌手韓梓亮TL、形象指導許嘉浩Kari、歌手黃宇希、前組合HunterZ成員鄧詠雪、鋼琴演奏級歌手尚賢擔任剪綵嘉賓。

歌手韓梓亮表示:覺得劉敬亭由運動員轉做醫生係一個很大的挑戰,到最後都成功,作為朋友都十分尊敬Dr.Katie的積極態度和精神,我都會向katie好好學習這份精神,稍後皮膚問題都會放心交俾Dr.Katie處理,好相信她的專業。

問到形象指導許嘉浩Kari hui近日忙什麼?他表示:稍後要飛去日本出席朋友結婚派對,回港後要出席朋友慈善活動,實行努力工作,問到皮膚上有什麼需要改善,Kari hui 表示:需要做下保濕,因為天氣開始乾燥,需要都會搵Dr.katie幫忙。

至於歌手黃宇希最近忙幫幾位歌手寫歌,前組合成員hunterZ雪子表示現在係一位獨立藝人,暫時未有公司,物色緊邊間公司適合自己,歡迎所有公司招攬佢。

韓梓亮師弟尚賢係澳洲讀完音樂返嚟,擁有鋼琴演奏級,現在剛剛踏入娛樂圈表示覺得興奮和慢慢學習,依家都有教人彈琴,下個月會同師兄作一首有關追夢的歌,十分期待。

5位歌手藝人都十分喜歡Dr.Katie的為人,和欣賞和尊重他的香港不死精神,因為只要有信念,一直努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