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甜美可人 張加慧Karie

今集的嘉賓曾在2009年亞洲小姐競選獲得友誼小姐與港澳賽區才藝表演季軍的張加慧Karie,當時她參加亞姐競選後順理成章簽入亞視,展開其演藝事業生涯,之後她也擔任HKTV劇集演員,直至最近她更在網絡電影《煙雨疑云》擔任女一角色。Karie口齒伶俐,很容易被安排主持及司儀工作。Karie通常給予別人一種很斯文乖乖女形像,但其實性格相當活潑開朗,而且熱愛交朋友。

最近Karie在網絡大電影《煙雨疑云》中擔任女主角,很感激導演給予機會,在劇中Karie飾演一位剛剛畢業的市場系大學生,打算回鄉振興經濟,發展成風水旅遊熱點,但當中涉及到先人的墓地遷移,計劃中收到不少村民支持和反對聲音,想知道更多劇情就到《愛其藝》內支持《煙雨疑云》呢套電影。

多才多藝的Karie曾擔任司儀主持、舞台劇、演員及唱歌等,以往接觸司儀主持工作較多,今年她希望拍多些劇集及電影,在拍攝完《煙雨疑云》後,覺得拍戲的樂趣較多,可以嘗試自己更多不同的一面,如女警,女賊等角色。至於唱歌跳舞方面,有機會的一定會樂於嘗試。

今次Karie專誠為Starshk的專訪準備了3套公主服裝,是由婚紗公司希臘女神提供的。稍後,她接洽了一些劇集及電影,舞台劇《和媽媽中國漫遊》早前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演出,反應非常熱烈,正計劃9月在溫哥華及11月在香港加開。《和媽媽中國漫遊》是真人真事改篇的故事,講述70幾歲的伯伯為完成百歲媽媽的心願,用三輪車載著媽媽到西藏的故事。
攝: Tommy Tang
MUA: Peggy Wong
服裝提供:希臘女神婚紗攝影Beauty Her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