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圓滿結束 克勤熱唱經典歌曲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昨晚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除了來自不同地區的八組參賽者外,還邀請了李克勤、周湯豪、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及B1A4等表演嘉賓出演,場面熱鬧。

記者:Amy Lai

在十三位本地新晉歌手表演後,大會便介紹一眾歌手,韓團B1A4出場時現場尖叫不斷,五子更不斷向粉絲比心心。

Love Psychedelico指他們十年前都曾到會展表演,重返舊地再和粉絲見面,覺得好懷念。

李克勤作為香港代表,以串燒歌形式唱出經典歌曲如《戀愛大過天》、《終身美麗》及《高妹》等歌曲。
B1A4表演《What’s happening》及《A lie》,不少粉絲更衝到台前支持偶像。
大會宣布亞洲超級新星大獎由韓國的李睿珍奪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