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亦晴Shiny事業第一 給自己10年時間打拼

EMI重量級新人「Shiny」姚亦晴年僅20歲,至今只談過純純的愛。她曾跟高中學長十指緊扣,緊張到狂冒手汗,害羞不已!不料學長最後遠赴美國讀書,這段初戀就此無疾而終。她透露自己欣賞像吳彥祖、張學友的男生,外型成熟穩重,最好還要有生意頭腦!媒體虧她喜歡做生意的熟男,根本就有「戀父情結」,Shiny害羞點點頭認了!她坦承自己有小女人的一面,「就像我的新歌《馴獸師》,對方要可以征服我。」

Shiny下定決心拼事業,先前考到的三所美國大學只好放棄學籍,接下來給自己10年的時間打拼,「我答應爸爸之後一定會念大學,但現在最想要完成當歌手的夢想。」她坦承當藝人的確得面對很大的壓力,尤其必須特別注意體態,身高162公分、體重46公斤的她歷經兩年的魔鬼健身和練舞課程,如今已練出傲人的馬甲線。

Shiny的爸爸管教嚴格,起初很反對她踏入演藝圈,兩年前Shiny剛發首張EP的時候,爸爸不但會全天候查勤,還會每天開車接送,深怕Shiny會被複雜的演藝圈帶壞。如今Shiny還是保持每天向爸爸報備行程的習慣,被問及如果未來的男友也愛查勤怎麼辦?Shiny笑說如果是她愛的男生,OK啦!

Shiny上個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首波療傷主打《Getting Stronger》先在數位音樂龍頭Spotify「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榜」勇奪冠軍,又在KKBOX華語新歌榜成功打入TOP 10,前三波主打MV點擊次數加起來更是直逼200萬,人氣持續延燒!Shiny說:「能夠加入環球唱片真的很幸運,但壓力也很大!EMI的師兄師姐都那麼厲害,我也要更努力!」「Shiny」姚亦晴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已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