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能唱、能跳、能演 陳蕊蕊Yuri

DSC_5330

今日大年初一,我地搵左盤「桔」今期Stars Girl陳蕊蕊Yuri 同大家拜年,祝各位Stars-HK 觀眾心想事成、雞年發大財。由電視台的綜藝節目開始, 出道較多人認識是於2009年的《耳分高下》, 擔任「SING之天使」的「柑桔」, 而《美女廚房》美味天使, 亦以「桔」出現, 當中亦多數以嘉賓身份出現於各綜藝節目內,約滿後開始個人發展。

DSC_51852011年亦以歌手身份,她發表首支派台歌曲《Make Up Baby》,但其實她在唱歌、跳舞、演戲方面,都很不錯的。

DSC_5180

2014年就跟其他三位好姐妹合組HunterZ, 組員分別有鄧詠雪、何麗娟、陶枳樽,亦在多個音樂頒獎禮上取得好成績, 而在2016年因為著各人的發展, 組合先作「分手」安排, 當然未來會否又在一起, 是未知之數。
DSC_5278Yuri 在17年會多嘗試不同的工作, 所以近期亦跟多位圈中好友參與戲劇課程, 好使在演藝方面更成熟一點. 歌唱方面, 以往都是有派台歌, 在新一年都想再有自己的唱片出現, 雖然現在大多會擺在網絡上播出, 但若有實在的硬件(CD), 是高興的,又可給粉絲們作收藏或簽名留念嘛。
DSC_5285另外她亦曾推出過寫真集, 組合及個人都試過, 那她又是如何看”性感”呢? 其實性感在她來說, 是不想因為”性感”而性感, 又或是”刻意”地去表達, 寫真集已是極限底線, 所以新一年, 暫應不會再有寫真集的構思安排, 因過往就被”性感”而定了形象, 所以未來日子, “性感”是要看看需要而去表達, 不想為”性感”而性感! 亦希各方都可以用「能唱」、「能跳」、「能演」, 這幾方面去接觸她!
DSC_5214
獎項
2009年 Elite Dragon Icon Model – Performance Award
2011年 U Channel – 2011 Youth 最喜愛女新人獎 /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 – 新城勁爆跳舞歌曲《波斯貓》
2012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2 – 新城勁爆跳舞歌曲《不做公主》
2013年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 – 新城勁爆跳舞歌曲《戀愛觀光禮》

場地: 2 Become 1 Wedding 喜喜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