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胡鴻鈞澳門倒數迎新年 寄望來年舉辦演唱會

4P4A4678
歌手許廷鏗(Alfred)、胡鴻鈞(Hubert)、藝人岑麗香、王君馨等獲邀到澳門倒數,出席澳門十六浦舉行的「巨Sing除夕派對」。倒數派對在戶外廣場舉行,現場迫滿超過五千名觀眾,大家在熾熱歡樂的氣氛中迎接2017年。
0C7A0757
Alfred和Hubert往年多數在香港與歌迷倒數,今年很開心可以來到澳門倒數,澳門的氣氛與香港一樣熱烈。

記者:豆羽

派對中,Alfred先與Hubert合唱「青春頌」,祝福大家能與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其後Alfred再獻唱「記住忘記我」及「你在我在」兩首2016年的大熱作品,節目尾聲時Alfred在燈海中唱出「我的志願」,每盞燈光代表每個人的一個志願,Alfred希望大家在2017年都能達成自己的志願。
4P4A5098
問到新一年有何大計,Alfred表示希望在音樂上加大力度,現正籌備灌錄大碟,更希望能在2017年舉行大型演唱會。至於Hubert則表示希望能夠在拍劇及唱歌中取得平衡。
0C7A0712

0C7A0547

4P4A469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