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話劇《離家出狗》開鑼 唐貝詩淚灑舞台

Lydia_ (2)

唐貝詩(Lydia)首次參與之慈善舞台劇《離家出狗》,昨晚假上環文娛中心公演首場,全場近乎爆滿,觀眾反應甚佳。Lydia今次為舞台劇排練了兩個月,所以完成首場演出後,忍不住在謝幕時淚灑舞台,事後她在後台說:「初時以為自己到尾場先會喊,但今晚出場謝幕時喊咗出嚟,因為由排練到完成呢兩個月,可以肯定到自己嘅努力,同埋見到好多朋友支持,好感動。」

Lydia_ (6)

昨晚Lydia獲不少親友撐場,包括馬浚偉、陳意嵐、朱慧敏和關寶慧等,同公司的8歲Celine(譚芷昀)在父母陪同下向Lydia送上花束,另外單拖睇騷的Coffee(林芊妤)亦到後台探Lydia。

Lydia_ (4)

Lydia_ (3)

由創典舞台主辦、一連五場的《離家出狗》,門票收入在扣除製作經費後,將全數撥捐本地愛護動物組織,包括流浪動物之家、香港流浪動物福利會和動物朋友。至於《離》劇故事,主要講述富豪以500萬重酬尋狗,從而引發一場金錢與人性之間的矛盾戰。
Lydia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