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直播室》陳國權鐘意Amys夠勤力

movie_ (4)

近期陳國權亦頻頻在內地接拍電影,啱啱同鐘一憲、BOB、蔡淇俊、林雪及李健仁(如花)等系內地拍完電影《奇葩追女仔》,昨日陳國權更首次同藝人黃合惠(Amys Wong)合作,系廣東汕尾拍攝《情迷直播室》,陳國權更表示「見到Amys呢個女仔好勤力去為自己既目標去拼搏,亦好謙虛去學習,黎緊都有幾部電影計畫會繼續同Amys合作」,Amys除佐幫忙策劃呢部電影外,係電影中更飾演壞人,佢坦言第一次飾演呢種角色好期待,「其實我自己對影視呢方面好感興趣,亦都好想有多方面既嘗試」。同場還有內地演員李予諾飾演女一號、男一號皓博。

movie_ (3)

《情迷直播室》導演李國輝,早年任職TVB,參與《東邪西毒》、《黃飛鴻》、《濟公》等電影,《義不容情》、《當代男兒》、《大時代》等電視劇的拍攝同製作,代表作《狗仔大佬》等。今年專心慈善工作的李國輝,現輾轉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從事影視拍攝。2013年10月29日攜由中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老撾、印度等製作團隊的精良之作《釋迦牟尼佛傳》香港首映。李國輝導演、主演呂良偉、謝婷婷、羅家英、麥長青、李隆基等演員悉數到場,首映場場爆滿。
movie_ (0)

故事簡介
大有在現實中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屌絲,整天遊手好閒混跡網吧,享受網絡世界帶來的榮耀與滿足。某天突遇暗戀對象夢琪,卻陰差陽錯擦身而過,此後無端接到無名電話、恐嚇留言……..

香港資深演員陳國權,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少林傳人》、《煙館》、《神雕俠侶》、《射雕英雄傳》、《花田喜事》、《將軍阿福》、《千王之王》及更多知名電視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