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關注乳癌運動」 GUESS WATCH真摰時尚運動腕錶 慈善特別版耀目登場

GUESS Watches型格閃耀粉魅系列

粉紅,一向都給予大眾甜美與浪漫的感覺,每年10月,粉紅不再局限為一種色調,而是一個重要的訊息。為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GUESS WATCH以「粉紅」與「絲帶」的標誌喚醒公眾關注乳癌,同時為乳癌慈善服務機構—The Get In Touch Foundation籌集經費。本月,品牌為The Get In Touch Foundation推出以集時尚、型格和運動風設計於一身的腕錶—特別版型格閃耀粉魅慈善腕錶,引領粉紅力量的時尚風潮。

GUESS與非牟利組織夥伴The Get In Touch Foundation合作,致力提高乳房保健意識以及教育有關乳房健康資訊,為關注乳癌出一分力,推出此2款男女裝特別版慈善腕錶為機構籌款

GUESS Watches型格閃耀粉魅系列 (2)

GUESS WATCH特別版型格閃耀粉魅慈善腕錶,呼應大會粉紅色與絲帶標誌的主題,女裝款式在銀白錶盤特別用上象徵關注乳癌運動的標誌性絲帶,銀色錶圈配以粉紅水晶,並襯上經典的白色矽膠錶帶,綻放耀目閃爍魅力!

GUESS WATCH認為關注乳癌運動並不應只是女士的專利,男士一樣能為此出一分力,因此特別推出男裝款式。男裝腕錶設計同樣在灰黑錶盤印有標誌性的絲帶,再以粉紅色秒針作為點綴,配上黑灰色運動矽膠錶帶,拼湊出時尚穩重魅力,帶著一份對慈善的承諾。

GUESS WATCH型格閃耀粉魅腕錶由即日起於GUESS專門店發售,現凡購買GUESS WATCH型格閃耀粉魅特別版慈善腕錶,部分收益將撥捐予The Get in Touch Foundation作慈善用途,GUESS WATCH誠意邀請大家一同關注女性健康,為慈善獻出一分力量!

GUESS Watches型格閃耀粉魅系列   

W0032L6

GUESS Watches型格閃耀粉魅系列男裝腕錶

女裝款式在銀白錶盤特別用上象徵關注乳癌運動的標誌性絲帶,銀色錶圈配以粉紅水晶,並襯上經典的白色矽膠錶帶,綻放耀目閃爍魅力!

W0032G7

GUESS Watches型格閃耀粉魅系列女裝款式

男裝腕錶設計在灰黑錶盤印有標誌性的絲帶,再以粉紅色秒針作為點綴,配上黑灰色運動矽膠錶帶,拼湊出時尚穩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