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Gin Lee X AGA合力創作新歌《獨一無二》

IMG_7108

粉絲們期待已久,Gin Lee(李幸倪)和AGA(江海迦)兩位同樣具備創作才華的新生代女歌手,繼《一加一》後,終於推出第二首合唱歌《獨一無二》。這次,二人破天荒首次合力作曲,共同譜出一段緣份錯配的愛情故事。

IMG_7105

Gin和AGA自從合唱《一加一》後惺惺相惜,一直很想跟對方合作寫一首歌,這次有機會延續了她們的投契和合拍,創作出全新作品《獨一無二》。不過,這個故事與之前截然不同,在〈獨一無二〉中,縱使Gin和AGA是好朋友,卻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命運的捉弄,令一對好朋友之間增添了尷尬和掙扎,沒有人甘願讓步。AGA表示:「上次合唱《一加一》是講述我地一起追尋愛情,但這次是我地喜歡上同一個人,所以個感覺好唔同,要投入另一種感情。」
IMG_7110

這次錄音過程特別順利,各單位合作無間,默契十足,加上監製舒文的引導,令AGA和Gin Lee很快投入於故事中,充份發揮出應有的感情。另一方面,MV拍攝都有一定難度,Gin和AGA要配合劇情,不過Gin十分喜歡接受挑戰,她表示:「這次拍《獨一無二》MV有很多內心戲發揮,可以讓我過戲癮,好好玩!」二人認為其實愛情裡沒有分對與錯,只是緣份的錯配,最終結果會是怎樣?請密切留意即將推出由Gin和AGA主演的《獨一無二》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