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化身花仙子拍廣告 魅力非凡引狂蜂

irene-8

內地廣告女神溫碧霞(irene)代言的廣告多不勝數,廣告種類琳瑯滿目陳出不窮,今回女神化身花仙子,接拍的是女性衛生清潔液廣告,穿上飄逸白色靈肩長裙,穿梭於萬朵花叢中,人比花嬌。

irene-2

Irene被女性衛生用品廣告商睇中,如衛生巾等,已經不是第一次,大家都覺得Irene完全代表了東方女性美,而今次則擔任內地某名牌子女性衛生清潔液的北京集團代言人,廣告商十分欣賞Irene獨有的清麗優雅女人味,為了能配合女神氣質,廣告商特地以超過一萬朵顏色奪目的鮮花把攝影棚變成了一片花海,讓女神置身於芳香撲鼻的花叢之中,美得引來幾隻狂蜂。

irene-4

為了令過萬朵的鮮花保持新鮮,不被攝影棚的冷氣及強勁燈光弄至凋萎枯謝,攝影師只好把冷氣關掉,並把所有窗口全部打開,花香四溢引來了四、五隻蜜蜂飛至採蜜,大家本來很驚這些狂蜂嚇親女神,想盡辦法把蜜蜂驅趕,但Irene竟然從容不逼地,完全不怕被蜜蜂針,溫柔地阻止大家說:「唔好趕佢哋啦(指蜜蜂),由得佢哋飛來飛去採蜜啦!」廣告商對Irene的專業讚口不絕,並說這就是他們的衛生巾想要的女人美,美麗之中又不軟弱。

irene-6

笑問她是否遇慣狂蜂浪蝶,所以不怕蜜蜂?不怕被蜜蜂針?她笑了笑:「我屋企花園成日都有蜜蜂飛嚟採蜜,慣咗,唔驚,大家唔好搞佢哋就得,有時都好鍾意喺花園欣賞蜜蜂採蜜,見到佢哋採蜜時好認真又好勤力,都畀到自己動力。」

irene-1

再問她接拍衛生巾廣告會否尷尬?她即笑:「梗係唔會啦,反而覺得好有意義,可以為天下女性們帶出女性美麗又健康的訊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