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反傳統!NARS 2016秋冬全新 「VELVET LIP GLIDE」 絲絨唇膏

受70年代反主流革命影響,象徵著獨立和自由的概念,同時展現全新的姿態與風格。這就是NARS今年即將推出第三款秋冬色彩信息“VELVET LIP GLIDE”絲絨唇膏。“VELVET LIP GLIDE” 的半啞光質感彷如霧絲般輕柔平滑、色彩濃郁持久,是一款革新結合唇膏與唇彩的CREAMY狀質地唇膏。

NARS獨有的Oil Infusion Complex、能滋潤嘴唇同時平滑乾紋,令嘴唇持續保持柔軟狀態。還有摩洛哥堅果油,Emollient oil,睡蓮提取物及白茶精華等滋潤成份。

NARS VELVET LIP GLIDE  各3,300円/12色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