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三亞大哂美腿

Ho_ (10)

藝人何傲兒早前與老闆大女林煒珊應邀一起出席三亞市一家酒店的音樂節,參觀當地的旅遊設施,更順道即興留下羨影,她還穿上小背心及大哂長腿,身形玲瓏浮突,性感非常地影了一輯美照。大家看到照片後都不約而同要求傲兒出純影集,傲兒笑稱:「其實之前我也有出純影集念頭的,可惜當時自己覺得未在最佳狀態和檔期未能完全配合,所以結果沒有做到,下年吧!俾少少時間我用最佳狀態迎人。」被問及若影純影集會否穿比堅尼,傲兒續說:「若到時真的能有滿意身段,若能拍出來的效果是健康性感的,當然我無妨去展露自己最好一面給大家看啦!」那我們真的要拭目以待了。原來這些美照有一些是出自林大小姐的丈夫攝影,他當日亦充當攝影師,幫傲兒拍下很多美照。

Ho_ (6)

工作人員寧願做馬也不做人
傲兒自小已與馬結緣,傲兒細細個時已開始接觸馬了,所以她對馬匹非常熟悉。在完全無預防裝置情況底下也鬆容地騎上馬兒上拍照。難得馬兒亦能配合一起望鏡頭與傲兒合照。問到傲兒騎上馬兒時驚不驚,傲兒說:「已很久沒有騎馬了,其實很小時間已跟爸爸常常去接觸馬匹,自小已懂得如何騎馬了。我對馬是有一種親切感,所以今次本來只是在馬兒旁拍照,但我真的想騎一下,所以要求當地工作人員幫忙,真的好開心。那一匹馬兒真的很乖,騎上牠時牠很平靜,當攝影叫我望鏡頭時,牠也很像懂聽一樣,與我一起看過去。牠幫忙令到張照片更美。事後,我還親吻了牠一下。工作人員見狀還笑著說那刻他們想做隻馬多過多人,真的俾他們攪到我哭笑不得。」

Ho_ (8) Ho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