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謝瑞麟 盛夏寶石鑽飾 散發閃爍光芒 綻放繽紛魅力 

在陽光燦爛及充滿活力的盛夏季節,女士們的衣著打扮亦變得色彩繽紛,綺麗動人。 TSL│謝瑞麟 以色彩斑爛的盛夏為靈感 , 藍色的瀑布、美麗的海灘、熱情的森巴舞,創造出洋溢澎湃熱情與無限朝氣的珠寶首飾系列。當中特別挑選特色寶石及半寶石,以精細及獨特的切割及鑲嵌技術,彰顯與別不同的品味,展現耀眼動人的夏日神采。

Tanzanite系列

Tanzanite 18K白色黃金鑲坦桑石及白鑽手鐲 Tanzanite 18K白色黃金鑲坦桑石及白鑽耳環

 

 

 

 

 

 

 

此為TSL│謝瑞麟 最新的高級珠寶系列, 猶如銀河下凡的瀑布,在蔚藍的天際與大自然的映襯下,一顆顆藍色的寶石,如瀑布般傾瀉而下,氣勢磅礡,予人透心涼的清爽感覺。整套系列以18K白色黃金鑲嶔Tanzanite(坦桑石)、白鑽而成。坦桑石只出產於非洲坦桑尼亞,產量稀少,價格高昂。梨形切割的坦桑石呈現出如深海的藍調,耀眼美麗的藍色閃爍著微微淡紫色,展現脫俗的魅力。系列中部份垂吊的坦桑石,可隨著姿態搖擺,更能襯托出伊人的魅力,散發優雅氣質。

Fascination系列

Fascination18K白色黃金配鑲綠色電氣石及白鑽吊墜 Fascination18K白色黃金配鑲綠色電氣石、摩根石及白鑽耳環 Fascination 18K白色黃金配鑲摩根石及白鑽戒指

Fascination「海之瑰寶」,創意靈感源自於Maragogi巴西馬拉戈日這個如天堂般美麗的海灘。系列採用清澈如水的綠色電氣石,及猶如嫣紅珊湖的摩根石,工藝師只將寶石稍作打磨,以保留其原有形狀的美態,順著寶石天然的形狀及大小,以純人手將幼細的鑽石帶圍繞半寶石表面。在美鑽的襯托下,配戴時輕微晃動,更突顯寶石晶瑩剔透,猶如一種大自然的純粹之美縈繞於人前。

整套系列以18K白色黃金配鑲綠色電氣石、摩根石及白鑽組成,珍罕之天然瑰寶與巧奪天工的珠寶工藝完美結合,猶如大自然的傑作,將天堂的神韻重新演繹出來。

Samba Parade系列

Samba Parade18K白色黃金配粉紅藍寶石、藍寶石及白鑽耳環

Samba Parade18K白色黃金配粉紅藍寶石、藍寶石及白鑽戒指Samba Parade18K白色黃金配粉紅藍寶石、藍寶石及白鑽頸鍊

熱情的森巴舞代表夏日活力澎湃的動感力量。Samba Parade系列靈感來自熱情奔放的森巴大巡遊,華麗的服飾、激昂的音樂、豐富的表現力,地道的巴西演員為遊客帶來緊張、熱烈、歡樂、活潑的森巴大巡遊,把千種風情、萬般姿彩,深深地刻在每人心裏。設計師以多個鑲滿藍寶石,粉紅藍寶石圓形及花形的配件,組合成色彩繽紛的珠寶,帶領您進入這狂歡的世界。此系列以人手工藝製作,由造工、鑲石、打磨等,必須講求精密、細緻及高標準的技術,以達至完美無瑕的品質。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