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與瑞典女子班霸 ICONA POP 聯合締造獨一無二魅彩唇膏系 TRANSFORM YOUR LIPS

 

有著對舞台的共同熱情,MAKE UP FOR EVER與稱霸歌曲流行榜的瑞典女子組合ICONA POP,將化妝與音樂相互結合,攜手展示出全新46色ARTIST ROUGE魅彩唇膏系列,日前更於中環舉行新色彩妝派對。現場環境充滿型格ROCK味,有趣的螢幕分析選出適合你的唇妝造型,更卒先觀賞MAKE UP FOR EVER為ICONA POP新曲《Emergency》打造的專屬Music Video,還有Beatboxer即場jam歌助興。伴著強勁節拍與前衛造型,讓大家盡情體現ARTIST ROUGE唇膏的美妝改革力量與廣闊無限的藝術視野。

觀看《Emergency》獨家MV: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擁有46款濃郁色彩,包括31款柔潤(CREME)色調及15款絲絨(MAT)色調,賦予驚豔妝效及舒適觸感。MAKE UP FOR EVER更同時推出兩款帶有ICONA POP簽名的非賣品限量版簽名唇膏:代表自信的絲絨深紅色(M401),以及代表前衛的柔潤深藍色(C603)。

兩款ICONA POP簽名限量版唇膏為非賣品,於香港地區不作公開發售,只要參加品牌稍後舉行的ARTIST ROUGE活動,便有機會獲得。

平日裡選口紅總會有色差感覺,為了顯現出濃郁鮮明的原色效果,今次MAKE UP FOR EVER研發出嶄新色彩顯現技術(SHOW-STOPPING COLOR TECHNOLOGY),色素分子經過三重研磨技術處理,令色彩的分子排列更精細均勻,單用唇掃塗色彩已經非常濃郁。而且將色素分子與透明結晶油結合,相比一般油脂更有效減低對色澤上的影響,配方加入蠟質複合成分,葵花籽蠟(Sunflower Seed Wax)、小燭樹蠟(Candelilla Wax)及微晶蠟(Microcrystalline Wax),如網狀組織的結構有效鎖住色素分子,達致貼服持久不脫色。

瑞典二人女子組合ICONA POP由Caroline Hjelt和Aino Jawo組成,以電音、重金屬和獨立音樂風格見稱。憑藉獲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3鉑金唱片《I Love It》(ft. CHARLI XCX)迅速成為國際巨星,並分別為Katy Perry、Miley Cyrus和One Direction的巡迴演唱會擔任嘉賓。憑藉最新單曲《Emergency》再次成為舞台焦點,並會與MAKE UP FOR EVER以及名人化妝師COLBY SMITH合作,進行一系列舞台藝術創作,絕對令人期待。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HK$190/46色

推出日期:7月28日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