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天坑災難喜劇自救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天坑災難喜劇自救

韓劇《魷魚遊戲》,創Netflix串流平台全球點擊收看最高紀錄,不論你喜歡不喜歡,韓風橫掃全球,的確創意爆棚。

本地上映的兩部韓國電影,都驚喜連場,一部是《絕地逃亡》,一部係《危樓深淵》。兩片水準很高,就是口碑傳得太慢,相信,是改了一個平凡戲名有關。

《危樓深淵》英文名叫sinkhole,台譯《天坑》,故事講主角一家三口,入住首爾一座新樓盤,正享受新居之樂,邀請同事慶祝新居入伙,豈料,一夜狂醉,第二天,醒來上班,發生地陷,整座樓房,墮入五十米的深坑。

主角父子、同事兩人,加上鬥氣鄰居父子,在深坑中合作自救。雖是災難片,題材新穎,整座樓墮入地底深坑,視覺效果非常豐富,由深坑望出一角天空,對比,在地上向下望地底的危樓,相當震撼。最意外驚喜是,電影是城市大災難,講人性,搞救授,竟然大膽地用喜劇手法處理,一開始三十分鐘至地陷發生,都是左右鄰里的鬥氣情節,辦公室的同事的無聊閒扯,輕鬆過癮,直到身陷絕境,救授失誤,地下爆炸,大雨水浸,再遇地陷,生死一線,氣氛悲情,又能絕橋破局,做到「智趣」橫生,拍案叫絕。

電影寫地面救援隊,非常無能,對比主角自己度橋逃生,過份簡單,幸好是喜劇處理,大團圓結局。最喜歡韓片描寫大男人,侍母至孝,感人彌深,亞洲觀眾會特別共鳴。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