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中概股跌勢未止 花旗呼籲趁低買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中概股跌勢未止 花旗呼籲趁低買

昨天的美國道指雖然反彈了199點,但納指100指數仍然下跌18點。 中概股的百度,騰訊音樂,愛奇藝,唯品股價仍有下跌10.7% – 14.4%不等。花旗銀行表示美國交易所對中資股的除牌威脅並非新意,對於跌幅過分的騰訊(0700) , 京東(9618), 網易(9999), 百度(9888)等,反而建議應是趁低買入。百度昨天在美國adr股價跌14%。

預計今日港股應有溫和升幅,主要是因為近日的美國600多億美元國債拍賣氣氛穩定,美國兩年期債息回跌,騰訊股價在美國出現了喘定,但百度的股價若不有10%的跌幅,不宜撈底,網易(9999)股價若有過份升幅, 反而可以趁高沽售。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騰訊 #0700)  #京東 #9618 #網易 #9999 #百度 #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