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天氣的肌膚救星,首選專業醫美 Image Skincare

冬天氣溫漸降,天氣越來越寒冷
肌膚變得粗糙、緊繃,過敏等問題紛紛找上門來。
想有效即時改善,就要依靠專業醫美護理

由美國資深醫美達人 Janna Ronert 與比華利山著名整形外科醫生 Dr. Marc A. Robert 所創立的醫學美容品牌 Image Skincare,結合美國頂尖醫學科技團隊所鑽研,當今美容領域最先進的配方,同時擁有七十多種專利成份,有效全面改善肌膚各種問題,為整形外科醫生和專業美容師提供,最具效能的治療性護理產品。短短十多年已躋身全美醫美十大,2013-16年間更是美國小姐及環球小姐大會指定的護膚品牌。

品牌熱賣的全效 B5保濕精華*加強配方(Total Pure Hyaluronic Filler),蘊含六種不同形態(交聯及高、中、低分子量)的透明質酸,能快速填補及撫平細紋,同時添加維他命B5、有機杏桃油、橙油、20%複合物(維生素A,乙醇酸Glycolic acid,乳酸)、肽複合物、黃瓜果實提取物、乳木果油、金縷梅、甘草提取物、維生素E和米糠油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滋養。

可獨立或與其他精華及面霜混合使用的全效 B5保濕精華,堪稱補水界神器。

緊緻光澤面膜(Firming Transformation Mask),蘊含稀有的胡椒漿果植物提取物(Pepper berry extract),有助促進皮膚平衡與健康,保濕鎖水的透明質酸、火山粘土(Volcanic clays) 加上高純度高嶺土(Kaolin) 和荷荷巴珠子(Jojoba beads) 能輕柔擦亮肌膚,令肌膚更覺豐盈,光滑和緊緻,煥然一新。

清潔後只需薄薄塗一層,待 5-15分鐘,用濕潤的指尖輕按 1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便可。

另一款維C保濕酵素面膜(Hydrating Enzyme Masque),採用木瓜及鳳梨酵素溫和去除角質,配合 20%維 C複合物(维生素C,维生素C磷酸酯钠)、維他命A棕櫚酸酯、白藜蘆醇、RNA核糖核酸、維他命E、透明質酸、香橙花萃取等豐富抗氧化物、維他命及礦物質,效果持久特別適合嚴重乾燥缺水、煥膚或醫美療程後的脆弱敏感肌。

果味芳香,肌膚瞬間白淨光滑!

還有每日必用的幹細胞潔面露(Stem Cell Facial Cleanser),不含果酸、硫酸盬和羥基苯甲酸酯;幫助平衡皮膚酸鹼值。同時混合蘋果、雪絨花、夏雪片蓮、高山火絨草梗等植物源性幹細胞技術,加上多肽複合物、六胜肽NP、燕麥仁、水解米蛋白,能有效滋養及保護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修復受損 DNA細胞,減低外在環境因素的侵害。

品牌不時推出精選套裝,大家不妨到網站看看 ==>Image Skincare HK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