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Boxers – 打造男性無縫時代

Prime Boxers 不單是一條內褲, 更是一條稱得上「天衣無縫」 的男性內褲! 現今社會,女士的花錢意欲總是比男性高,所以女人錢真易賺。 女士們會花錢於高質內衣,讓女性們活動起來更舒適。反而,男性購買內褲的要求卻不高,但求多一層布料遮蓋小弟弟便可。男士們又豈能求求其其,將選擇適合自己內褲的生死大權放於他人手上!男士們,為了你的子孫根,請好好選購適合你的內褲吧!


其實內褲物料非常重要,底褲是男性最貼身衣物,用來保護男性最敏感及私人部位,選料當然要講究。早期的服裝行業,天然纖維如棉花一直深受歡迎。隨後引入合成纖維,其中包括聚酯和尼龍。後者材料可使服裝變得輕柔並有彈性的功能。可是這些石油副產品材料不符合環保要求及因透氣差,給人悶熱的感覺。

特別對於運動男士,由熱身到劇烈運動,衣服與身體摩擦較多。流汗可用毛巾抹乾,但「小弟弟」出汗就不能以毛巾解決。故此,內褲的物料對保護男性最敏感及私人部位最為重要,作為男士們最貼身的衣物,選料必須非常講究。

為了讓男士們穿著內褲時,能夠追求到最高享受,Prime boxers採用MicroModal天然纖維,並結合獨特設計及功能於一身:


產品特點
邊緣無縫設計,不易磨損皮膚
透氣快乾,消除焗促感
布料輕巧貼服,輕盈柔軟的觸感,比棉質舒適兩陪
可伸縮的腰帶,以利用舒適性
明亮而濃烈的色彩
天然纖維,確保內褲物料對環境產生積正面影響

在市面上如歐美地方,像這樣多功能的內褲,十分罕貴,但Prime Boxers 是一間性價比高的本地品牌。Prime Boxers 的核心價值是帶比每一位男士一個新嘗試,從而令他們理解內褲也有好的選擇!

除了洗澡時不穿內褲,其餘時間男士們都要穿著它。男士們釋放自己,尋求改變! 是時候進入一個新時代,體驗Prime Boxers為你帶來的新驚喜!

網頁:

www.primeuw.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