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備的大學女神 鄭千城(原名:鄭瑞琳)

內外兼備的大學女神 鄭千城(原名:鄭瑞琳)


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美女是大學女神Niki鄭千城 ,問到身型高瘦兼長髮又長腿的Niki 入行經過,Niki回憶著說:第一次接觸模特兒行業,是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某天放學經過中環時,在街上被著名美國時裝品牌Abercrombie &Fitch的經理邀請做A&F的model,之後經不同的行內朋友介紹下慢慢開始接觸模特兒行業。

Niki中學畢業於Band1英文女校,剛大學畢業的Niki主修英國語言文學,瓣數多多的她畢業後她涉及多種工作,她不但止在某大型銀行工作;也是位兼職模特兒 。除此之外,她還是一名活躍於社交網站的KOL。

Niki 興趣多多,從中學到大學都是排球校隊成員,中學當過排球隊隊長,更參加過不少排球比賽。能文能武的Niki也熱愛參加朗誦比賽丶畫畫比賽丶沙灘排球和佛教課程等。

Niki表示,平時活躍好動,很喜歡新既刺激的東西,要玩的時候玩得好瘋狂。但只要一工作時,她就變成另一個人,極度認真,對自己很嚴厲,自律能力也很高。一足八爪的Niki果然一位內外兼備的女大學生!

對於這位玩得丶睇得又有內涵的多元化大學女神,小編真的不得不比個Like佢!繼續加油丫Niki! 如家大家想支持她的話,就follow她的Instagram 吧!

模特兒:Niki
藝名:鄭千城
原名:鄭瑞琳
Instagram: ugly_n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