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閒娛樂篇:愛運動】Polar Ignite x The Park Fitness: 加快吧!

最近的壓力還真的是大到爆,自身的是,還真覺得情緒是須要發泄的,那如果要發洩的話,那就用健康的運動方法吧,發現真的很·有·效!

最近參加了Polar Ignite x The Park Fitness的HIIT班,平常做運動皆是靠電話apps記錄為主,不知道用了Polar Ignite Fitness Watch情況又怎樣呢~

手錶顏色方面既有黑色,也有白色和黃色呢。如果喜歡型格的可選黑色;喜歡百搭的則可選白色;喜歡出眾亮麗的則可選黃色呢~ 錶底有多達7個sensor貼緊手腕,可達至最佳的探測效果。

運動期間可透過手錶看到心跳、燃燒到的卡路里和運動時心跳所屬的區域。當我在做運動時是以灰色、藍色和綠色為主,看來我還很有空間進步呢~嘻

很特別的是Polar Ignite Fitness Watch還會按個人的恢復和狀態提供每日運動量,就像是個貼心的私人教練呢。

不忘在運動過後,會要做一組組的呼吸練習,讓身體漸漸回復原來狀態,那到底呼吸快慢該如何調節呢?Polar Ignite Fitness Watch Serene™ 呼吸練習就正正會以震動的形式讓用家的呼吸模式調節至最佳,大約5秒為一組,比平常的要有節奏,在大概2分鐘後已漸漸回復狀態了~

原來連睡覺都可以戴著Polar Ignite Fitness Watch以監察睡眠質素呢~

Polar Ignite

官方網站: https://www.polar.com/

#bloodsweatanddata

#以上新部分為官方照片

Iki Yeung

Iki Yeung 專業司儀|國際認可化妝師|生活博客|宴會頭飾手作人|旅遊記者|國際專案管理師— 曾留學德國和英國,覺得世界很大,特別是女生的生活該有很多可能性,喜歡積極追求快樂充實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