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身兼三職 首演廣州影音展

香港著名主持兼音樂人梁安琪(Angel)歌頌大愛的公益歌曲《活出生命》形成熱點話題 。《活出生命》是安琪最新推出 EP 唱片的主題曲,因為風格清新,內容勵志,Angel用她甜美的聲音唱出來,格外容易被聽眾受落。大灣區多個媒體都十分支持安琪,多個節目都邀請她做訪問,由於大部分採訪都要說普通話,安琪表示最近曾下苦功操練發音,日常生活都用普通話跟朋友交談,因此進步神速。在廣東電台和珠海電台做直播都順利完成,得到主持大讚。

 

為了實踐活出生命的積極人生觀,安琪經常為公益演出,除在香港外,更在較早前國際兒童節走到廣州出席白雲區小太陽特殊兒童教育中心為師生及家長致詞唱歌和送出小禮物,和當地義工打成一片,場面極之淐馨。

努力成果下,安琪《活出生命》打入了《華語金曲榜》五強 ; 更被邀請在6月14日擔任廣州影音展發燒天碟榜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唱出上榜名曲《活出生命》,並兼任大會部分粵語主持,是首位藝人於這個典禮在一身兼三職。

另外6月15日下午4時,安琪將在廣州小北路越秀賓館 5 樓嶺南廳(2019 廣州影音展)內舉片首次新唱片簽售活動,和歌迷近距離接觸交流和拍照,歡迎大家捧場。

廣東音像城總監,有發燒音響教父之稱的 Leo Fung (右) 非常支持安琪新唱片。

接受鳳凰網,芒果TV 及亞洲衛視 Sunday 錄影訪問。

廣東電台新聞台《生活不打烊》,主持:劉弘、金亮。

廣東電台新聞廣播節目 《音樂毅時光》,主持:孫瀟毅。

接受珠海電台 《陶霍時間》 訪問,主持:小樹、鈴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