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岑智勇: 美企業績佳 恆指冀再破頂

點擊報名參加。

【UTO財經|SamSam同您做功課|菲一般講股】美企業績佳 恆指冀再破頂

上周五恆指低開高走,並以高位收市,全日波幅215點。恆指收報 29909.76點,跌70.31點或0.24%,成交金額 897.21點。國指收報11659.84點,升41.8點或0.36%;上證收報3188.63點,跌1.34點或0.04%。港股走勢優於A股。

恆指以下影陽燭收市,盤中曾失守10 SMA,但收市水平仍能守在其上。MACD快慢線正差距收窄,走勢轉弱;若後市續弱,MACD快慢線差距或會由正轉負,出現利淡訊號。全日上升股份755隻,下跌 816隻,整體市況偏弱。

安踏體育(2020)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最新營運表現。期內安踏品牌產品的零售額按年錄得10%-20%的低段增長;其他品牌產品的零售額則按年錄得65%-70%的升幅。

點播:菲一般講股。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提出對價值110億美元的歐盟產品徵收關稅,歐盟亦將向世貿組織提出申訴,指美國向波音公司提供補貼。歐盟更計劃對200億歐元的美國商品徵稅,原因可能與歐美就飛機提供補貼有關。

美國企業進入業績期,摩根大通首季盈利勝預期,紓緩市場對經濟增長放慢或拖累企業業績的憂慮,利好投資情緒,美股三大指數向好。今早亞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走勢向好,上望30200,甚至有機會再破頂,至15時後才回軟。

影片:李秀恒網易專訪。影片:網易訪問李秀恒。

個股

天譽置業(0059)的主要業務為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物業管理。

集團在2018財年的物業銷售再創新高,達人民幣61.22億元,較去年增加 51.4%。期內合計交付面積約583,000平方米,所交付洲頭咀項目、 南寧天譽花園、天譽南寧東盟創客城及重慶項目之平均整體總售價為每平方 米人民幣11,200元。期內物業銷售之毛利率為30.0%;綜合稅後溢利為人民幣8.2億元,股東應佔溢利為人民幣7.51億元,分別增長50%及36.5%。

集團現價市盈率 11.9倍,周息率 1.783%。股份上日收報 1.29元,上望 1.68元,止損設於 1.14元。

岑智勇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SamSam同您做功課 #UTO財經 #岑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