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幼稚園老師吳嘉盈Katie-人美心美

作為一個幼稚園老師,我(吳嘉盈 Katie)已參加了多年的慈善活動,曾在深水埗探訪露宿者以及嘗試露宿街頭的感覺。當中了解到露宿者的辛酸,知道香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們,深同感受!
另外,我跟從教會到柬埔寨宣教,教導當地的小朋友學字,帶領他們進行不同活動,例如唱歌、跳舞等。
此外,我亦參加了形形式式的探訪活動,探訪老人家、戒毒人士等,當中最深刻的是帶領一班特殊教育的小朋友到迪士尼一日遊,比起照顧一般的小朋友需要更多的愛心和耐性,從活動了解到他們對滿足其實很簡單,體驗到作為照顧者的偉大。
最近,我參加了參加青協背包跑,這個活動的目的別具意義,舉辦單位會透過一連串活動來籌款。更會把所籌得的款項,用於「青少年全健精神科資助計劃」,讓有精神方面需要的青年能夠及早接受專業的精神科診治。致力參加不同關懷活動,希望透過自身成為時下年青人的榜樣,成為一位有影響力嘅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