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欢乐定档6.28 曾舜晞孙千上演“坑妹+怼哥”的爆笑日常

今日,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出品,壹加传媒承制,著名导演韩青执导,阿廖沙担任总编剧,黄星担任制片人,曾舜晞、孙千、王旭东、吕小雨、胡永涛、马柏全等主演的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定档,该剧将于6月28日晚20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同时曝光了“呆毛版”海报和剧情版预告片。

真人版剧集《快把我哥带走》根据人气畅销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国漫改编,讲述了时分、时秒兄妹俩之间相爱相杀的爆笑日常以及与同学甄开心、苗妙妙、万岁万幸兄弟俩之间的上学趣事。

 

“呆毛版”海报曝光,分秒兄妹实力互“坑”互怼

真人版剧集《快把我哥带走》曝光的“呆毛版”海报中,妹妹时秒手拿剪刀,正剪掉哥哥头上的“呆毛”,尽显霸气的性格。而哥哥时分则一头“汗水”,似做错事对妹妹屈服一般,生动体现了原漫画中“不靠谱哥哥”与“不高兴妹妹”的相爱相杀日常。海报中虽未露脸,但兄妹俩的“呆毛”却也神还原漫画中的形象,2.5次元气质尽显无遗,让人对整体造型充满期待。海报一经曝光便引发粉丝热议,纷纷表示:“这改编的还原度厉害了!坐等播出”“期待看到分秒兄妹更多造型”“呆毛才是本体吧,期待值爆棚。”

兄妹“相爱相杀”爆笑连连 众主角破次元壁引期待

预告片中,哥哥时分吓唬睡着的妹妹时秒,展现了十足的“坑”妹功力。妹妹时秒也毫不示弱,面对哥哥的“欺负”时,霸气的眼神、矫健灵活的身姿非常符合原漫中“暴走萝莉”的设定,两人生动诠释了分秒兄妹“日常坑妹,实力怼哥”的相处模式。除兄妹俩之外的几位主角开心、妙妙、万岁万幸兄弟也悉数登场,人物造型都极高还原了原漫,毫无违和感。片中时分做饭喂妹妹吃、时秒向时分撒娇、时秒生气拿哥哥练拳等“相爱相杀”的爆笑日常,也让人忍俊不禁。预告片在上线之后,便收获了粉丝的众多好评,“感觉这对兄妹太有意思了”“个人感觉很良心啊,时代姐妹花也太好笑了吧”“次元壁破了啊,真人版很还原啊!”

日常坑妹,实力怼哥。6月28日起,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看“不靠谱哥哥”与“不高兴妹妹”如何演绎“塑料兄妹”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