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佳《亂打神廚秀》第四季持續爆笑 黃隊出演養眼指數升級歡樂不停

_BED8128

《亂打神廚秀》第四季如期而至,全新的演員班底繼續發力好戲開鑼,成就廣州眾多繽紛文化演出中一股特別的歡樂清流。

一如既往保持高水准國際範

放眼廣州今年下半年的演出市場,十月廣州藝術節、廣州爵士音樂節、廣粵天地世界音樂季陸續舉辦,十一月還將有廣東現代舞周,文化藝術節應接不暇盛況空前。在文化演出類型方面,國際大秀雲集,拉斯維加斯必看秀《藍人秀》、法國原版音樂劇《羅密歐與朱麗葉》、俄羅斯芭蕾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等國際大咖演出再次刷新廣州文化演出水平的高度。《亂打神廚秀》作為亞洲首個登陸美國百老彙開設專場演出的韓國第一劇,身為韓式無言喜劇鼻祖在韓國享有贊譽,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萬粉絲,其融合高超廚藝、震撼打擊、華麗刀功、酷炫雜技的高水准、國際化演出實力深獲認可。亂打秀第四季的如期而至,無疑為廣州日趨國際化的文化演出盛況錦上添花。

BQ5A2483

本季出演團隊為黃隊,該隊伍從今年春季起開展全國巡演,足跡踏遍全國29座城市,廣州是黃隊巡演的第30站。亂打秀唯一女演員從來都是矚目焦點,黃隊女演員李恩智曾參與錄制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扎實的打擊樂表演實力和妖嬈撩人的舞姿圈粉無數。本季亂打黃隊將繼續魔性節奏和搞怪互動,為廣州市民呈現震撼激昂的視覺盛宴和放松愉悅的藝術體驗。

BQ5A2532

BQ5A2514

BQ5A2513

BQ5A2512

引進多元演出,打造廣州原創力平台,做大眾喜愛的小劇場

迄今,正佳演藝劇院引進《亂打神廚秀》,己成功吸引超過6萬市民走進劇院。雖然今年以《亂打神廚秀》為主營劇目,但其實在演出的檔期中也嘗試引進不同類別的演出,例如廣州本土人聲合唱團Resound音樂會和中國首部打擊樂兒童劇《尋找最後一滴水》,當中不乏觀眾反應較為熱烈的好劇目。

在接下來的規劃當中,正佳演藝劇院將逐步引進國內外多元、精彩劇目,涵蓋音樂劇、話劇、默劇、打擊秀、舞蹈、演奏會、演唱會等類型。我們相信,高質量的演出,便利的交通,更容易促使市民走進劇院,更容易讓市民習慣亦藝術亦生活的狀態。同時,正佳演藝劇院也積極引進原創演出並計劃推出自制劇目,為藝術創新作打造屬於廣州本土的原創力平台。

除此之外,正佳演藝劇院未來將開發涵蓋青少年和成人等不同年齡受眾的藝術教育培訓課程,為藝術產業培養人才,為藝術生態培育觀眾。

我們期待以商場帶動文娛消費的商業模式,配合多元的演出劇目,令正佳演藝劇院這張天河文化新名片發揮更大的作用,對城市文化的建立、藝術生態的培育和市民文娛消費的升級更進一步。

廣州正佳演藝劇院 Guangzhou•Grandview Theatre
廣州正佳演藝劇院是全國首個綜合商業體內的演藝類型劇院,坐落於廣州中軸線最繁華的天河路商圈,為目前全球海拔最高的劇院。劇院以打造廣州“百老彙”為己任,配備全球領先技術與360°無縫觀感體驗,在城市文化與商業結合的優質體驗同時,提供一種全新娛樂選擇。

亂打神廚秀 COOKIN’ NANTA
正佳演藝劇院首度引進的風靡全球的韓國國寶級喜劇《亂打神廚秀》,是繼韓國首爾、明洞、濟州島、弘大以及泰國曼谷外,全球第六座、中國唯一的《亂打神廚秀》駐場演出劇院。這部登上美國百老彙演出的亞洲打擊秀,將刀和案板等廚房用具升華成帥氣的樂器趣味十足,在全球已有19年演出歷史,已為超過300多個國家地區共計1000多萬
觀劇者帶來歡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