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長隆海洋萬聖節——三大傳奇鬼屋等你來闖

10月14日,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萬聖節開啟,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海洋王國投入重金開發的全新萬聖專區——橫琴碼頭,帶著鬼怪的傳說與強烈的萬聖體驗感殺到珠海。新區特別引進三大主題鬼屋:逃、死海尋寶及零號倉庫,讓遊客體驗最刺激的萬聖節。
IMG_ (2)

“逃”設置有最特別的全場景互動,讓遊客真實體驗逃出沉船的“狂風惡浪”感。“死海尋寶”通過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讓遊客沉浸在疑幻疑真的萬聖場景。“零號倉庫”收集了深海的各種怪獸標本,將近15個場景堪稱萬聖體驗饕餮大餐。除了三大鬼屋,“橫琴碼頭”更是齊集了眾多鬼怪與遊客大開萬聖派對有吃有玩(萬聖節攤位)。 鬼門關即將在2016年10月14日正式打開 (10月14、16, 21-25,26-31, 11月4-6)。萬聖狂歡盛宴,就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IMG_ (1)
三大特色鬼屋,十足萬聖體驗

“逃”是一個以沉船為主題的鬼屋,鬼屋共設10個場景,蘊含了特效演員、海浪效果,互動情節、救生艇體驗等。在鬼怪海盜的場景中,遊客能親身體驗到在狂風惡浪中沉船的惡劣情況, 地板傳出奇異的怪聲,劇烈的抖動讓人寸步難行。坐上救生艇並不是就能逃出生天。

IMG_ (3)
死海尋寶主題鬼屋,歡迎各位登船的遊客闖入這裡,開始一場驚險之旅。在這所“臭名遠播”的郵輪上,需要準備一顆強大的心臟。通過VR虛擬實境技術,你會完全沉浸在郵輪360度的虛擬情境,每一步都可能主動觸發場景,僅僅是坐著,兇神惡煞的不明身份角色會從你視覺的盲端出現,必須時刻提高警惕。虛擬實境技術能讓體驗感大大增強,多種3D場景在這裡融合,聲音,震動,通過個人的頭部轉動,眼睛、手勢變換與場景互動,稱最先進的鬼屋,創新的萬聖體驗。

零號倉庫是一個多元場景的鬼屋,時光隧道和大型機械特效令這個主題鬼屋的萬聖氛圍更加濃厚,情節更加逼真。獨一無二的“變異生物”充滿其中,形式創新,獨具匠心,海洋版的 “生化危機”就在這裡上演。

萬聖盛大派對,放鬆心情High翻天
與此同時,萬聖節期間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對整體萬聖氛圍的打造也投入巨大,隨處可見南瓜、海盜及骷髏造型的主題拍照點,園區還一如既往的提供免費的“鬼妝”服務,令遊客以第一視角置身鬼魅世界,體驗萬聖快樂。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萬聖期間是一個盛大的萬聖節派對“橫琴碼頭”各種鬼怪彙聚與遊客互動玩樂。越夜越精彩。這個萬聖節,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找到自己的“暗黑歡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