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潘子敬健康食品活動 推廣健康餐單

Whey2Go_ (18)

日前,模特兒健康食品達人兼健身教練潘子敬Jay 舉辦健康食品活動,星級髮型師張耀之Nelson、節目主持人蕭凡軒Andy、藝人謝志豪Don、陳卓華、王安生等及一眾藝人及好友紛紛到場支持活動。

Whey2Go_ (12)Jay自小對股票市場感興趣,但在波動的大市影響下,上了不少昂貴沉痛的人生課堂。三十而立之年,Jay赫然發現健康生活模式至為重要,亦醒覺到天倫之樂的寶貴,「生活」應該是種享受。

此後Jay身體力行轉型成健身教練,努力修身,體型壯健令Jay燃起了鬥心,要以健碩身型為奮鬥目標。

於金融界工作,Jay的飲食習慣非常糟糕,完全沒空考慮吃甚麼,更遑論買菜做飯。但這並未有難倒熱愛健身和健康的Jay。他開始親自下廚,甚至創辦了Whey2Go餐飲服務。所有餐單食譜均由Jay精心設計,並主張「人如其食」(You Are What You Eat)的觀念,堅信健康飲食並非要吃得量少,而是要吃得質優。

Whey2Go_ (11)

健身運動改變了Jay的人生。他相信所有血汗和付出都有價值,也助他訂立目標奮勇向前,建立正面積極的人生觀。人生是為了活著、為了享樂和擁抱一切。

「永不言敗、穩步向前」就是Jay的核心信念。
想食得健康嘅朋友,就要留意喇!
#Whey2Go Tel :+852 6707 0240 《 有送餐服務 》
Facebook 專頁: https://m.facebook.com/whey2go.hk/
7月18號正式開始
送餐地區包括觀塘,牛頭角,九龍灣,中上環,金鐘,北角,鰂魚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