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為拍日本護膚品廣告做足準備

10 黃煦珽Zaneta為日本護膚品牌Sassou拍攝新一輯廣告,在廣告中大騷美腿和香肩,露出白滑美肌,十分吸引眼球!

Zaneta拍攝前做足準備:「我一星期前都不敢吃牛肉和海鮮,因為怕皮膚過敏,兩日前特別去美甲,睡前會敷Mask和做面部按摩去水腫。」

1

被問到是次拍攝酬勞,Zaneta說:「酬勞上滿意,今次獲得這個日本品牌邀請拍攝廣告,我已經很期待,因為我是一個日本痴,特別喜歡日本產品,為了可以自己去日本,不惜花四年時間去學日文。這是我第一次接拍護膚品廣告,很多人都覺得奇怪,我皮膚這麼好,應該和很多護膚品牌合作過,但其實我的皮膚本身又薄又容易敏感,選擇合適的護膚產品是十分困難的,我不想拍攝A品牌廣告,然後用B品牌產品。其實酬勞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最重要是我拍攝前真的試過Sassou的產品,效果感到滿意才接拍的。」

3

Zaneta繼續說:「其實做藝人的皮膚真的比一般人容易衰老,除了因為常常要化妝,還要面對很多閃光燈和射燈,所以今次除了拍攝廣告,還獲得Sassou產品贊助,十分開心呢!」

8

工作方面,Zaneta希望多方面嘗試:「我希望自己的才華可以活用到工作方面,我喜歡彈琴、跳拉丁舞、唱歌、畫畫、寫書法,之前有部大電影要找一個外形皮膚酷似女主角的人去替她寫書法,電影公司找了很久,最後找到了我,當初我是拒絕的,但當知道女主角是自己十分欣賞的國際影星,我便答應了,因為我希望在過程中能從她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6

Zaneta笑言:「我是一個欠缺安全感的人,要不斷學習才能填補我內心的缺失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