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出席 「2016微笑企業大獎頒獎禮」 為微笑出一分力

12

「2016微笑企業大獎頒獎禮」昨天於灣仔南洋酒店完滿舉行。香港及澳門得獎企業共38間。奬項由香港服務通有限公司每年派出二千多名神秘顧客對各行各業進行八萬次的神秘探訪,以調查企業的微笑指數及服務質素。嘉賓包括名導演谷德昭及名歌星李國祥,陳昭昭擔任大會司儀。

11

協會主席黃兆良公報微笑調查報告結果,香港服務性行業的微笑指數,本年錄得全球最低,其次是澳門。而亞洲其他國家的微笑指數亦較低,這可能同文化及經濟有關。黃兆良表示,經濟前景不明朗拖累消費意欲,員工追數壓力增加,抱著「過一日得一日」的心態服務,自然笑容欠奉,影響服務質素。黃兆良表示,如香港的開心指數繼續消沉,只會影響旅遊業及零售業的發展。

2

報告顯示愛爾蘭再次蟬聯微笑指數冠軍100分,亞軍西班牙,季軍瑞士。
以中國微笑得83分,排名全球26位。

1

6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