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想同男神張智霖合作 感謝星爺提攜

IMG_ (11)

作為寫真鼻祖的Chrissie周秀娜,近年大多數時間收起事業線,向影壇商界全速前進,最近Chrissie榮升實體內衣店老闆,獲《娛樂3兄弟》三位主持邀請作客節目慶祝開張大吉,雖然三位主持衛志豪、陸浩明和區永權對女性內衣一竅不通,但為博女神一笑,他們亦硬著頭皮談起內衣經,6號化身無知少女向Chrissie 請教戴Bra的正確方法。

IMG_ (8)

回顧過往的電影作品,Chrissie也有不少和男對手「肉搏」的戲份,對床戲不太抗拒的她坦言渴望與同公司的男神張智霖合作:「如果佢演我老公好似太快,之前Sweet既部分會冇咗,都係由拍拖開始好啲。」被問想不想和他有一些激烈纏綿戲份時,Chrissie即時說好,表現她爽快一面。

IMG_ (7)

早前Chrissie出席活動被指因為心急捕獲BIGBANG的T.O.P而放棄接受記者訪問,但原來Chrissie心目中的終極男神另有其人,她情迷亞洲男神金城武多年,更笑言最有可能和他發生一夜情:「我只係擔心佢唔會揀我,中學時已經睇佢既日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當年我幻想過自己係深田恭子,好多人都因為呢套劇中招。」

IMG_ (10)

近年主力北上發展的Chrissie感謝周星馳給她機會參演《西遊‧降魔篇》,打開內地市場,Chrissie大爆當年全因星爺名氣接戲,去到片場才收到劇本,她眼中的星爺是個很有氣場的人:「佢成日喺片場沉思,投入自己既世界入面,諗跟住點拍,大家見到都會四散,唔敢行近。」被問如果要從馬雲、奧巴馬和星爺其中一位具影響力的人物中借種生子,Chrissie亦首選星爺,因為看中他的才華。

IMG_ (4)

Chrissie自從2013年和陳偉成(Avis)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所以節目請來夢妮妲以心理測試形式,了解為何出現這段長達兩年多的空窗期。一直盛傳Chrissie上一段情,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導致分手,於「快問快答」環節中,Chrissie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另一半偷食的3個特徵」,更直言有試過撞破前度偷食:「當時腦裡面一片空白,因為太細個,淨係識問點解,猛咁打個男友,其實都有影響到之後交男友既安全感,所以後來揾既男友係完全唔同類型。」Chrissie還被衛志豪取笑可惜之後也是遇上偷食男,冥冥中注定了。區永權繼續出招追問Chrissie會否吃「回頭草」,Chrissie斬釘截鐵說不會,連和前度Avis出席活動亦表現抗拒:「應該不會,你覺得有這個可能嗎?」

J2《娛樂3兄弟》-周秀娜
集數:第13集
播出日期:7月24日 晚上9:30-10:3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