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曝光“Top Star”特輯 吳建豪海邊辦巨星演唱會

華語首部姐妹淘愛情喜劇近日曝光“Top Star”特輯,吳建豪本色出演一位搖滾歌手九天,在太平洋翡翠灣舉辦了一場聚集數千粉絲的巨星演唱會,並在演唱會上與來自台灣、日本等地的近千人粉絲展開親密互動,現場氣氛一度嗨到爆棚。在電影中,吳建豪飾演一位篤信“活在當下”的藝術家,放蕩不羈的外形下是自己對於音樂和藝術的不懈追求。

吳建豪駕輕就熟飾演搖滾巨星

五彩斑斕的夜空,微風徐徐的海面,數千人的演唱會現場,還有超震撼的音響設備,一場盛大的演唱會即將開啟。

此次在《閨蜜》中,歌手出身的吳建豪飾演搖滾歌手九天。對於這個角色,吳建豪可以說是駕輕就熟,用他的話來說:“完全有信心,根本毫無壓力。”據悉在這場戲中,九天邀請了小美(楊子姍飾)來參加自己的演唱會,兩人在台上台下的隔空互動非常有看點。而當天的場地是工作人員花了整整兩天兩夜的時間,在海邊精心搭建起的露天演唱會舞台。為了追求畫面的視覺效果,這場戲的美術主要以紅、藍為主色,用不規則的布塊拼接,在海風的吹拂下彩旗飄揚,整個舞台仿佛置身在壯闊的海面上。

據悉這場戲是吳建豪的最後一場戲,再加上這場“演唱會”完完全全戳中了吳建豪的心頭好,讓一向好動愛玩的他興奮不已,因此當晚的表演異常順利,最終在劇組人員和粉絲的擁簇下完美殺青。

千名粉絲齊聚海上展示“最IN彩妝”

按照劇本,當天的拍攝需要大量的群眾演員飾演九天的粉絲,因此劇組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真的邀請了來自日本、台灣數千人的粉絲到場參與這場戲的拍攝,
拍攝當天,除了吳建豪帥氣完美的演出,讓人印像深刻還有道具彩粉。據美術組的工作人員介紹,這種彩粉很環保,可以食用。它的原材料是玉米粉,只是在拍攝時為了追求舞台上五彩繽紛的效果,才添加了少量色素增加視覺效果。

所以當大家把手中的彩粉灑向空中時,漫天的彩色粉末營造出了浪漫絢麗的視覺美感。吳建豪仿佛乘著“五彩祥雲”來到舞台上給大家表演。當拍完這場戲時,化妝師看著小美身上五彩斑斕的模樣,禁不住調侃道:“這才是今年最新最潮的彩妝嘛!”

篤信“活在當下”的文藝青年

《閨蜜》是吳建豪結婚後出演的第一部電影,他在片中向往著藍天大海的探險,尋找著能夠更加回歸自然的生活。與小美(楊子姍 飾)產生了一段感情。相比較余文樂與鐘漢良,吳建豪此次飾演的九天身上所帶的世俗包袱更少,人物特立獨行,“我在電影裡是一個十分開朗,很藝術家的一個人,很多事情carefree,不會去想太多,活在當下,不會去想未來會是怎麼樣,好好享受現在的這個moment。我覺得這個人物本身和我有點像。”
導演黃真真很形像地把吳建豪的角色比喻成酒心巧克力,“剛剛吃的時候,你會覺得很sweet,很開心,但是一咬進去,你嘗到的卻是濃烈的酒味。不能適應的人只能醉倒一邊。這其實跟女人們都愛的玫瑰花也很像,看著美,聞著香,充滿著神秘的誘惑,但一旦接觸了,就很容易被它的刺扎傷,可是你又會忍不住要去碰,是一個讓女人又愛又恨的‘危險’男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