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 + 陳慧敏 + As One齊集E-Max與歌迷見面(附圖輯及影片)

太陽娛樂文化的三個熱血表演單位:高登哥小肥、新一代靚聲王陳慧敏(慧敏哥)、四人女子跳唱組合As One昨天(5月4日)齊集E-max與一眾粉絲分享好音樂,小肥落力獻唱《高登歌》、《有甚麼事》、《講呢啲》,慧敏哥深情演繹《排隊》、《自救》,而As One則落力跳唱最新單曲《Be With U》。除此之外,他們亦和粉絲大玩遊戲送出豐富獎品,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記者:Matthew
編輯:Vivian Cheung

小肥透露稍後將推出新專輯,盼望與欣賞的藝人合唱,但一切仍在籌備中,日後有好消息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而同場的慧敏哥,表示能夠出席是次活動與歌迷見面感到非常開心,希望日後能以更多好歌答謝大家支持。

適逢As One成員Elfa於5月5號生日,有忠實粉絲親自送上生日蛋糕祝賀,讓Elfa非常感動,之後,出席歌手為到場粉絲的新專輯逐一簽名,整個活動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