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繼續命硬演唱會雲頂巡迴 致電媽媽報喜訊(附圖輯)

濶別香港歌迷接近3年的側田,今年5月重踏紅館舉行「命硬演唱會2013(香港站)」圓滿成功,主辦單位再下一城,宣布於今年8月29日加開演唱會Part2,名為「側田繼續命硬演唱會」,優先訂票反應熱烈,日前公開發售更火速售罄,身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側田,知道喜訊後非常興奮,第一時間打電話向身在美國的媽咪報喜。

 

側田日前到馬來西亞的雲頂星劇場舉行「命硬演唱會2013(雲頂站)」,全場座無虛席,無論廣東歌、國語歌,甚至英文歌,歌迷都一邊揮動螢光捧一邊大合唱。最近積極修身的側田,穿上紅色格仔西裝顯得份外醒目。期間他跳落台握手和收禮物時,被熱情的歌迷拉住放,要保安員出手,他才不至被扯入觀眾席,非常搞笑。演唱會尾聲時歌迷意猶未盡,大叫「安哥」不肯散場,預先準備的歌都唱完,他就玩即興點唱,臨時加唱《美麗之最》和全新快歌答謝支持。當中尚未曝光的新歌的歌詞提到Johnny Depp、周潤發和梁朝偉等國際級型男,雖然只是唱了幾句,但台下歌迷都站起來跟著他扭動身體跳舞,全場high爆!

 

演唱會後,側田坦言搶先唱新歌是臨場爆肚,他笑說:「首歌新到連名都未定,真係首度曝光,因為我見到台下觀眾反應太high,好興奮,好想盡快同大家分享,哈哈! 總監和導演等都唔知道,事前無準備,純粹即興,不過最近成日練歌,大家好快夾到!」新歌提到世界各地型男的名字,不怕辣辣他們粉絲嗎? 側田搞笑地扮chok樣說:「點會呢?!我讚佢哋有型靚仔又踩自己,唔會詐型啩?!哈哈,其實歌詞意思係無論我唔及佢哋咁高大靚仔,但畀一支咪高峰我企上舞台唱歌,嗰一刻我就係全宙宇最有型。寓意每個人都有自己既專長,只要畀心機去做,人人都可以係no.1,係一首發放正能量既歌!」他還透露已為新歌排舞,所以最近忙著練習扭腰又扭籮!

 

對於本月底香港演唱會Part2門票火速售罄,側田表示好開心,他說:「我第一時間打去美國向媽咪報喜,佢又拉隊同妹妹等飛返香港捧我場。(女朋友來看嗎?)不來了,佢有工作。」側田初入行時在前輩演唱會做嘉賓一鳴驚人,因此他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邀請一位新人參與,籍此秉承提攜新人的精神,這次邀請了哪位新人?側田大賣關子:「名字唔公開,希望畀入場歌迷驚喜,只可以透露佢又靚女又好身材仲好唱得,我都驚畀佢搶晒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