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被委任0101HOST代言人 林慧倩性感現身撐師兄(附圖輯)

2013年6月1日,0101HOST於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五屆創業日中,委任藝人白健恩先生(小白)為「0101HOST」年度代言人;師妹林慧倩(2011年香港小姐)更性感打扮,現身力撐!0101HOST同場以「辦館」造型的展位,吸引大量入場人士駐足全場拍照,被喻為最具創意攤位。

文:Vincent
攝:Kenny

白健恩在0101HOST行政總裁麥卓華先生、0101HOST顧問麥炳球先生、師妹林慧倩小姐、新城電台主持陳心怡小姐及過百在場人士見證下,獲0101HOST委任為年度代言人,以網上創業大使身份,分享網上創業及營銷的心得。

 

小白作為藝人,於網上社交平台與粉絲交流非常有心得,知道0101HOST對網絡營銷的經驗非常豐富,所以新任代言人請教0101HOST行政總裁麥卓華先生管理專頁的建議,揚言要將粉絲數字直線上升!

 

小白有大量的個人創作,苦於現實商舖租金日漸高昂,希望以最低成本的投資,開設個人網上商店,將優秀的作品與大眾粉絲分享;小白坦言擔心網上商店收費存疑,又擔心難於繁忙工作中抽空管理及更新。0101HOST的網上商店非常方便,上架步驟簡單快捷,閒談間已將林慧倩操刀拍攝的貨品相片高速上架,效率驚人。

 

0101HOST巧用奇招,以「辦館」造型的網上商店推廣攤位,吸引大量觀眾拍照留念;在小白與林慧倩「型男美女」合照留影,角色扮演辦館東主,引起粉絲瘋狂拍照,閃光不絕。

 

白健恩接受訪問時表示,能成為0101HOST年度代言人感到榮幸及興奮。他稱若果有創業的一天,會為自己開設個人網上商店,而他表示家人以傳統形式銷售零食,是從沒有用過電腦系統的。顧家的小白盼望有天能以電腦配合網上商店服務,為他們提高效率、分擔工作。林慧倩(Giselle)笑著說道:「你請我吃多些零食,我便可以為你在網上宣傳了。」小白立即回應:「你不怕胖嗎?」不過記者便大讚她消瘦不少,而小白亦盛讚師妹漂亮。小白還向記者解釋一些網上保安問題,Giselle便開玩笑稱:「你可再加一些Function, 用作過濾一些前度女友的電郵。」小白則回應:「你有那麼多經驗,難度你已把前度男友的電郵篩走了?」Giselle謂:「我很寛宏大量的,全部都是我好朋友。」他們的搞笑言論引起大家發笑。

 

問到小白與Giselle以「兩性關係」的相集拍攝進度,小白透露大相已經拍好,取景的地方廣泛,有些是在Studio內拍攝,亦有一些是生活點滴照片。他表示照片不是主要表達情史,譬如大家以背對背的甫士拍攝,便可反映出兩性的關係,這樣會讓人有聯想及思考的空間,而表情亦可反映出一個人怎樣跟人相處,他盼望相集能在9月前推出。他表示剛忙完拍攝電影《第七謊言》,打算籌備自己的第2本電子書。Giselle則表示曾拍過電影《寒戰》,盼望將來能演一些更富挑戰性的角色,問到喜愛演什麼角色?她稱警察。她表示自己愛演一些剛強人物的角色,而且非常適合。小白笑說,師妹還適合演一些具霸氣的角色,如豪氣的女賭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