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羅力威大玩爛Gag搞曖昧音樂會 (附圖輯)

經歌唱比賽成為歌手的洪卓立(Ken)及羅力威(Adason),於2013年3月31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開音樂會《雙子情繫大提琴》,今次為歌迷帶來一番新鮮感,不單深情歌唱,更連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一同表演,羅力威更表演大提琴,歌迷大呼驚喜!

文:米人
攝:Samson,Vicky Ma,Momo

Ken、Adason、管弦樂團經過一段時間籌備練習綵排,前晚的表演得到各方支持,老闆楊受成先生及陸小曼小姐更送上花牌致賀!另外鍾舒漫、湯怡、吳浩康、洪杰、Walter Ma到場支持,相方父母以及歌迷一家大細欣賞表演,很多歌迷送上花牌預祝表演成功,場面溫馨。

 

二位先來合唱《雙子情歌》,緊接唱出梁漢文《纏綿遊戲》,二位眉來眼去,甚有基味,唱畢後Ken忍不住笑說:『點解會咁編?』引來歌迷大笑!

多才多藝的羅力威於2月份出了第二張同名專輯《LLV 2》,忙於宣傳,但當晚狀況大勇,除了自彈自唱多首親自作曲填詞歌曲外,更大玩古典樂器,於許福維先生馬蹄琴伴奏下表演大提琴,掌聲連連,有歌迷說Adason拉大提琴時很有霸氣及功架! 其後更獲管弦樂團指揮家Moon So伴奏大提琴演唱《櫻花咒》,感覺另一番詩情畫意。當晚亦翻唱了師姐容祖兒的《花千樹》及師兄古巨基的《初初》 。

Ken表示因太忙,聲音有點沙,歌迷表示不介意,同樣聽出耳油。Ken更演繹了啟蒙歌手陳奕迅的《每一個明天》﹑《遇見了你》,表達敬意。唱了張敬軒的《留底鎖匙》及林宥嘉的《說謊》!更於三位小提琴家伴奏下演唱,Ken唱得投入,歌迷熱烈回應!

洪卓立 X HKAO X 羅力威 雙子情繫大提琴音樂會,全場三個小時,與歌迷互相交流,二位歌手同管弦樂團亦很有默契,表演非常完滿。

演唱歌曲:
合唱:《雙子情歌》、《纏綿遊戲》、《幸福摩天輪》、《每一個明天》
羅力威: 《櫻花咒》、《花千樹》、《了不了》、《紅不紅》、《三人行》、《從未忘記》、《初初》、《小時代曲》、《無所謂》﹑
洪卓立: 《勿忘草》、《愛在通脹蔓延時》、《留底鎖上》、《白頭到老》、《遇見了你》、《三腳貓》、《Last Dance》、《說謊》、《我要快樂~cover 張惠妹》、《彌敦道+Chaser》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