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生日獲老闆任賢齊親自送上驚喜蛋糕(附圖輯)

 

去年憑一曲《那誰》強勢回歸香港樂壇的蘇永康,於2012年9月24日正式踏入45歲。雖然生辰快樂,但他仍要忙於為明年農曆年間舉行的Big4演唱會準備。不過他亦獲老闆任賢齊親自送上驚喜蛋糕,而Big4一眾老友雖然口賤,但亦送上蛋糕祝賀。

 

 

Big4將於明年再度舉辦演唱會,前日Big4就為第二次演唱會進行拍攝工作。45歲生日的阿公亦未能放假而要整日於影樓拍攝。阿公到場後,大隊一直毫無表示。但隨著神秘人任賢齊突然捧著蛋糕出現,全場工作人員與Big4成員又一同唱生日歌,就令阿公驚喜萬分。尚未化妝吹頭的他仍不忙貪靚說:「等等,讓我先把眼鏡戴上。所以說真的沒有錯簽公司,剛剛撞花老闆的車我還有蛋糕吃。」令現場笑聲四起。

 

 

一直在旁的許志安、張衛健和梁漢文,則再次製造驚喜,再度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蛋糕為阿公慶祝,令阿公更加高興。但他卻口硬地說:「多謝Big3。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個騷火爆。」之後阿公又笑著說:「大家請看老闆對我有多好,任賢齊先生送給我的蛋糕就這麼大,Big3加起來送的才只有四分之一。」於一旁聞言的Edmond即笑說:「有吃的你就吃啦。」而安仔亦笑著說:「老闆買就當然大的,我們故意買小的,這叫有心。」而阿公最後說:「好開心,多謝各位。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還有,農曆年演唱會希望大家玩得開開心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