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雅姚嘉兒發放正能量(附影片及圖輯)

 

謝文雅(Casey)於2012年2月18日作為大使出席《Love Life, Give Me 5 》扶輪生命愛.敢.撃活動,為社會宣揚愛及發放正能量。大會司儀由2010年工展小姐冠軍黃穎君(Burmie)擔任,其他表演嘉賓有歌手姚嘉兒(Venus)以及beatboxer黃浩邦(RX)。

 

Casey表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生命是很獨特,很寶貴的,所以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她隨即為觀眾演繹新歌《一反常態》及 《將功補過》,並寄語現實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將功補過的。Venus為大家唱出Whitney Houston《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及彭羚的 《小玩意》,還為大家送上下星期派台的新歌《嘍囉》。她笑言自己不是嘍囉,她叫Venus姚嘉兒。剛於日本電視台所舉辦「Asian Ace Battle」勝出的 RX 帶徒弟一起表演beatboxing,最後更用大會主題愛.敢.撃rap了一段,鼓勵時下年青人珍惜生命。

 

Casey演出之餘不忘為2月22日推出的新碟宣傳,她透露之前在馬來西亞推出過専輯,但在香港則屬首次,十分期待。新碟包括自己創作及已派台的《一反常態》及《將功補過》,歌曲以鄉村搖滾(country rock)為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購買専輯。Venus 表示將於7月20號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演唱會,而且今年會再推出新EP。其中新歌《嘍囉》將於下星期派台,希望新歌可以令更多人認識她這位「嘍囉」。

 

影片:謝文雅《一反常態》+《將功補過》

 

 

影片:beatboxer黃浩邦(RX)@扶輪生命愛.敢.撃

 

 

影片:姚嘉兒《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小玩意》+《嘍囉》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