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約定與樂迷慶祝2013年來臨(附圖輯)

 

C AllStar 聯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 HKAO )於 2011 年 7 月 24 日晚上,假沙田大會堂舉行《80後管弦時代曲》演唱會。當晚除了進行流行曲與管弦樂「Crossover」外,還有多名可愛的小朋友表演芭蕾舞劇,令觀眾盡享視聽之娛。4子當晚獻唱派台新歌《雨天沒有你》及成名作《天梯》,還以深情獨唱情歌。他們並以《我們的胡士托》向黃家駒等多名已故樂壇前輩致敬,引來全場1300名觀眾一同大合唱,令等候這一刻已久的4子直言非常感動。當晚亦有歌手王梓軒、李昊嘉、監製張家誠及叱吒903的梁文禮,及港台的 Eric 等多名電台人士到場支持。

 

演唱會以和諧的方式開始,多名天真可愛的小朋友表演芭蕾舞劇《天鵝湖》,  C AllStar 在 HKAO 指揮蘇潔明( Moon )及團員演奏下,隆重登場唱出《80後時代曲》為音樂會揭開序幕。當獻唱陳奕迅的《給愛麗斯》時,何建曦(Jase)即興上指揮台與 Moon 背對背跳貼身舞,博得歌迷熱烈叫囂喝采。

 

4 子一向非常敬重樂壇前輩,故逐一以歌曲向喜歡的歌手致敬。梁釗峰(Andy)喜歡聲線沉厚的歌手,唱出 Louis Armstrong 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陳健安(On仔)向因厭食症過早香消玉殞的 Karen Carpenter 致敬,唱出 The Carpenters 的首本名曲《Close To You》。Jase 表示曾希望在香港現場欣賞 Bee Gees 的「夫添」演出,惜因其中一名成員 Maurice 已於8年前逝世致夢不能圓,故以《Staying Alive》籲珍惜眼前人。吳崇銘(King)讚揚鄧麗君歌聲甜美無人能及,唱出《我只在乎你》向這名永恆之星致敬。他們一同獻唱《我們的胡士托》時,均表示非常高興在演唱會上演繹這歌,便盛讚觀眾熱情,帶領全場合唱。

 

Andy 在獨唱環節表示,於戀愛路上並不如意,若得到真正所愛的時候,會為她唱出《細水長流》,他說畢後便作深情演唱。早前 4 子均稱不信會有世界未日的降臨,最後以安仔處女作品《2013 的約定》作結,並與全場觀眾約定於 2013 年 1 月 1 日的中午,到維園舉行派對慶祝順利過渡。

 

C AllStar 表示演唱會最令他們感動的時候,是獻唱《我們的胡士托》是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鼓勵,並可與全場觀眾一齊大合唱,皆因他們從出道開始已熱切等待這一刻的來臨。4子將於今年11月舉行下一次演唱會,將夥拍實力唱將林二汶於九展演出。當問及會否以紅館為目標,他們笑言目前仍言之尚早。

 

A Cappella (無伴奏音樂)一直是 C AllStar 的特色,亦有不少歌迷坦言希望4子可將 A Cappella 發揚光大。4子表示從沒想過自己需要肩負這種大使命,當然因為自己喜歡這種演繹音樂的方式,故不斷進修及聆聽更多種類的 A Cappella 音樂,釗峰坦言最欣賞的組合,是美國的 Naturally 7。 On仔演繹《雨天沒有你》時以「口技」造出水滴聲,令全場一片嘩然。他笑言天上有天,外國的高手連電子結他聲也可造出,故希望在日後的演出可造出更多不同的聲效。

 

流程:
1. Swan Lake ( Ballet Dancing )
2. Salut D Amour ( HKAO )
3. 80 後時代曲
4. 樂天女孩
5. 我們的電車上
6. 陀飛輪
7. 貝多芬與我
8. 給愛麗斯

9. 724 Medley ( HKAO )
– Imagine
– 似水流年
– 為你鍾情
– 摘星
– 獅子山下
– 海闊天空
– We Are The World
10. English Medley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釗峰)
– Close To You ( On仔 )
– Staying Alive ( Jase )
– 我只在乎你 ( King )
11. 我們的胡士托
12. 雨天沒有你
13. 韆鞦萬世( Jase )
14. 無眠 ( King )
15. 時間之光( On 仔)
16. 細水長流(釗峰)
17. 壞孩子的天空
18. 新預言書
19. 天梯

Encore:
20. 即興點唱
– 大雄
– 第二最愛
– I Sing
21. 勁歌金曲
22. 2013 的約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