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稱享受日本素人生活(附圖輯)

來自台灣的人氣偶像鄭元暢(小綜),於2011年7月3日下午專程到香港,參與在九龍灣 Mega Box 舉行的米奇妙妙屋遊樂園揭幕禮。小綜於席間分享早前遠赴日本拍攝寫真集的點滴,更表示工作後獨自留在當地生活2周,跟隨當地人習慣生活感非常有趣。

小綜表示很享受在日本變成素人生活,皆因每天出入可輕鬆地以電車代步。他察覺到日本很喜歡乘電車時佩戴口罩,於是他跟着辦。與此同時,他亦在車廂中不停觀察在每站上下車的乘客,以後他們各種獨特的打扮。小綜認為了解路人的生活模式、説話、眼神及舉止,令他在演戲上有多方面體會,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主辦單位安排鄭元暢與打扮成米妮的小朋友,以及3D 版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公仔合照。小綜及後與2 名小朋友用水果拼砌仲夏甜品,他更以西瓜製作隱藏米奇頭,非常別具心思。及後,小綜又與粉絲戴上米奇手套大玩猜拳,令現場場面惹笑,十分熱鬧。勝出的粉絲更得到小綜親手為她做手部按摩,引起全場一番尖叫。小綜在台上分享自己專程到日本拍寫真的經歷後逐一和粉絲握手,活動在快樂的氣氛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