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有食神] 燚火鍋專門店 食過返尋味

 

位於九龍城南角道剛開業不久的燚火鍋專門店,是一間刺身與火鍋為主打的火鍋料理店, 店舖以日式風格裝修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舒適,服務也十分周到。 店舖老闆表示能夠三五知己聚首一堂品嚐美食是他開店的初衷。

識飲識食,仲煮得一手好菜的劉婷婷Coka ,呢日就應老闆的邀請到店品嚐美食。而前菜當然是見證食材新鮮水準的刺身,我們點了象拔蚌刺身和花金古魚刺身,每盤刺身都佈置得非常精緻, 猶如一幅藝術畫,置於碎冰上的蚌片猶如層層波浪,薄得通透,入口柔中帶爽,爽滑中帶鮮,讓人欲仙欲死,極緻享受。


花金古魚刺身更是鮮美到巔峰,上桌時魚頭和魚尾還不停在喐喐下,透明的魚片圍成一朵玫瑰花,唯美的賣相視覺也享受一番, 不能不稱讚的是 主廚超讚的刀功,點芥末醬和豉油吃,味道鮮美, 口感柔嫩, 彈牙爽滑,讓我們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

極品刺盤被我們一掃而光,接下來是火鍋時間,單是鍋底已經有近三十種選擇,火鍋材料就有近百種不能盡錄,而我們就選擇冬瓜環海鮮鍋底鮮甜又消暑,材料我哋就點了頂級手切牛、桶蠔、桂花蚌、珊瑚蚌、羊肉片、自製墨魚滑、粟米餃……等等多種優質新鮮火鍋材料,我們三五知己就咁烚下烚下烚到凌晨十二點才捨得走,非常滿足!

夏天最岩食這個冬瓜環海鮮鍋

 

文:劉婷婷Coka

地址: 九龍城南角道44號南角道44號
電話: 2882 858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