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古玩藝術品展銷會8月18日至8月20日舉行

普及古玩藝術品展銷會開幕儀式昨晚(17日)於灣仔灣景國際酒店完滿舉行。2016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親善小姐湯詠恩擔任活動司儀,而2016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 最佳造型獎得主白溪溪小姐則擔任開幕儀式主禮嘉賓之一,更於抽獎環節主持大抽獎,將活動開幕晚宴氣氛推至高峰。

古玩藝術品市場已經逐漸發展為一個新興的文化產業,所謂的「古玩藝術品」包括:瓷器、玉器、字畫、文房四寶、染件等不勝枚舉。而當中的古玩或藝術品更蘊含着中華文化數千年的歷史和內涵,因此吸引了各種文化歷史背景下的人群搶購或愛好者的青睞,由此可見,近年的古玩藝術品市場已有一定的影響力。


在「一帶一路」的提倡下,為促進中外文化交流及配合五年後香港故宮博物館成立,從而推動各方文化共同發展,並實現中華文化的傳承與創新思維。故此,「大中華文藏鑒賞協會」於2017年8月18日至8月20日期間主辦了[普及古玩藝術品展銷會] 及主題講座,希望藉此活動推廣大眾對文物歷史的認知與交流,並讓一般中產階層的愛好者也可以負擔的價格購得珍藏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