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POST成名」第一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順利完成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先生支持


美業光芒,匯聚今年「美與健生活博覽」。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今年再創新猶,推出兩個年度矚目盛事 — 「香港創造.創造香港」香港化粧展商團第三波展覽,與及「一POST成名」第一屆香港化粧品KOL大獎,頒獎禮將於8月18日於「美與健生活博覽」3G館內舉行。「香港創造.創造香港」乃是協會推動之一項大型行業發展計劃,是次計劃乃是繼三月份「廣東美博會」、五月份「上海美博會」,到現在八月份的香港「美與健生活博覽」,是次展團一行15家公司會員,業務範圍涵蓋品牌代理、生產商、美容院、電子商易平台等。為了吸引客戶參觀是次展位,展圑提供總值140萬港幣禮品給顧客。是次展團一行15家公司會員,業務範圍涵蓋品牌代理、生產商、美容院、電子商易平台等。為了吸引客戶參觀是次展位,展圑提供總值140萬港幣禮品給顧客。而大會亦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先生以及立法會批發零售界邵家輝議員作為主禮嘉賓
(左) Jojo (季軍) (中) Meka (冠軍) , (右) Elsa (亞軍) 勇奪冠亞季軍

「一POST成名」第一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早於今年4月舉辦,目的是希望讓有志成為美容業界KOL新晉一展所長,亦可協助同業認識並利用現時新興媒體宣傳業務,提升品牌的好機會。經過三個月的遴選及培訓,17位準KOL經已誕生,並跟展團展商與及化粧品同業協會配對,並拍攝參賽作品角逐多個獎項,第一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總冠軍Meka。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會長何兆忠表示是次活動特別的地方是比賽形式看似不是大製作,但比賽片段無論畫質,內容都具有大製作影響力,可以把產品信息一一呈現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甚或客戶群!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先生表示現今業界對於採用KOL推廣已經好常見,希望多點接觸不同KOL,可以吸取更多大眾的意見,建議不同行業都考慮採用KOL 的宣傳方法!一直以來,香港的旅客都很喜歡購買化粧品,因為香港的化粧品種類繁多,包裝精美以及服務態度良好,但最重要的是,他們都對香港的化粧品有足夠的信賴!而立法會批發零售界邵家輝議員表示網上推廣銷售將會是新方向,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對於推動業界絕對是不遺餘力的!用KOL 去宣傳是新穎的推廣方法,因為KOL可以輕易去達到客戶群,因此現在很多業界都非常積極邀請KOL 為他們宣傳品牌,更建議批發及零售業也可以此作為參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