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李紫昕Purple《愛麗斯夢遊仙境:夢想之城》帶你穿越仙境與現實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擔鋼演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夢想之城》本週五一連三日5場上演,據知票房已經爆滿一票難求。破紀錄超過140位演員參演。Purple 同眾演員密鑼緊鼓排練,日前STARSHK 就去左探班順路做左個專訪,等Purple 姐姐同大家介紹一下今次劇目。

文:林律希

Purple 說:「門票都差不多賣光,五場對各演員來說已經是極限,因此,這是好珍貴的一次舞台表演。」她也分享了為何選這劇目:「幾年前做了《綠野仙蹤》。相對上,今次嘅《夢想之城》因爲涉及很多角色的快速轉妝、舞台技術處理和藝術管理層面嘅考量,所以選擇今年公演。」

小演員都經過選拔,為數不少

今次仲有打太鼓環節滲入情境,並邀得Hubert哥哥訓練。一如既往都是改編了的故事:紅心女王變作紅心王子,打太鼓同高速換衫等!認真製作帶你穿越仙境與現實。「今年係劇團第三年,我哋有能有力駕馭一切難題和挑戰。藉此多謝團隊成員同埋大家。」
Purple姐姐透露九月同往年一樣會有另一個演出:「嚟緊九月會有一個理財既舞台劇,都係用《愛麗斯夢遊仙境》做主題。2018年會籌劃我嘅個唱,場地時間都係未知,希望搵到比較大既場地,盡可能爭取大家買到票同家人一齊睇Show。」
自2004年李紫昕姐姐開了首個個人演唱會,魄力驚人的她無間斷嘗試新形式表演於舞台。「上年嘅《仙樂飄飄》我第一次以純演員身分演出,感覺爽快;自兩年前同時接了灌錄多首《喜羊羊》原創兒歌嘅大工程,所以到星期五密鑼緊鼓《愛麗斯夢遊仙境:夢想之城》嘅同時,我都抽時間錄音。」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