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早前出席 “亞太法津協會” 憶述童年時交通意外 倦入車底為警隊所救

當日研討會上,主持人包括:梁美芬博士、顧敏康教授、張達明律師教授、鄺家賢會長 及多位社會知名人士 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出席旁聽。

金光直到最後時段,第一時間便向何應占先生致敬,表示自己一直對警隊尊敬及感恩憶述童年時,曾因車禍彼倦入車底,為警隊所救。

小學二年級時,因為遲了出門上學,未能趕上學校安排的 返學隊伍,自行過馬路返學,因居住地方 與 上學地點,只有數街之隔在 長沙灣道 與 東京街 交界,過馬路時 被一輛私家車撞倒,倦入車底,當時私家車 並沒有停低 繼續開行,在車底一直被拖行了二條街,由東京街 經九江街,直至 深水埗警署,私機才停車 入去報案,此時人在車底已經 失去知覺,在場人士聽後,無不嘩然。

警署内金光曾經一道短暫醒來,有警員問及自己的資料,當時只能說了姓名及住址後,感覺渾身疼痛,跟著又再昏迷了,直到再次醒來時,人已在廣華醫院深夜時份,其跡的是身體所受的,主要都是皮膚磨損 及 瘀傷。

後來從母親說出,了解當時情況,當時警署内,私家車私機報案,有人在車底,咔住施行了二條街,多位警員及署長,立即衝出警署外 觀察情況,由於救護車 未能第一時間趕到,最後眾警員合力,抬起私家車 把暈倒的.金光 從車底救出,當時身穿的厚校樓 被拖行磨瀾了。最深刻的是 屁股皮膚組織 被磨走了,每次洗傷口時,都痛得死去活來,足足住了五天醫院。

其他出席社會知名人士:
(1) 陳玉娥副主席 ~ 愛中港青年文化社團聯會
(2) 周伯展醫生 ~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長
(3) 高達斌主席 ~ 愛港之聲
(4) 劉轉好召集人 ~ 匯賢起動
(5) 夏云龙博士 ~ 华发网首席执行官
(6) 林國華主席 ~ 香港公民協會
(7) 何應占經理 ~ 吳建華律師行,退休Police
(8) 鄭玉佳會長 ~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有限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