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新品發佈會{FRESH}Vitamin Nectar Moisture Glow Face Cream

{Fresh}自去年推出 Vitamin Nectar Mask 維他果蜜亮膚面膜同時獲得一眾好評,今年更重點推出新品《Vitamin Nectar Moisture Glow Face Cream 維他果蜜亮活面霜》,並於銅鑼灣 Greenhouse 舉行新品發佈會。

會場佈置别具心思,場內特設{Fresh Market}讓來賓挑選自己喜愛的新鮮蔬果,實行讓大家由外至內感受到 glowgetter 精神。

而全新 Face Cream 質感水潤輕盈,蘊含專利維他命水果複合物、檸檬、鮮橙萃取、柑橘類鮮果、維他命C、E 及 B5 能迅速趕走疲倦,補充肌膚每日所需維他命,全面喚發健康光采正能量!

Vitamin Nectar Moisture Glow Face Cream 維他果蜜亮活面霜 $420 / 50ml
7月27日 Fresh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