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hinaJoy今日开启 著名艺人许嵩袁成杰现身多益网络展台

2017CHINAJOY今日正式在上海开展,首次亮相玩家馆的多益网络尤其隆重,除了带来一批高质量的重磅游戏和青春SHOWGIRL之外,更是邀请来了明星大咖实力助阵!全能艺人袁成杰担任特邀快乐主持,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还有《神武2》品牌代言人许嵩惊喜登场,用趣味盎然的游戏与现场玩家及粉丝欢乐互动,将展会现场推向高潮!

忠实玩家袁成杰亲临现场主持互动游戏

在日前多益网络于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知名艺人袁成杰便已自曝从小就是一名游戏爱好者,更是多益网络旗下游戏的忠实玩家。这次CJ,袁成杰再一次以主持身份来到多益网络展台,支持首次参展的多益网络,并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自己在游戏世界里的快乐感受。风趣幽默的他还十分贴近潮流,“鸡贼”、“互怼”等网络热词不断,引得现场阵阵笑声,气氛热烈。

 
代言人许嵩惊喜登台分享游戏心得

作为多益网络旗下热门社交回合游戏《神武2》的品牌代言人,许嵩以非常俏皮的方式惊喜登场。在上台之前,许嵩在后台代替台上的巨型嵩鼠玩偶发声,差点让主持袁成杰和一众现场观众以为他就藏在玩偶之内。其后,他随着熟悉的音乐旋律登场,场下观众在惊喜之中欢呼不断。

许嵩除了是《神武2》的代言人之外,他本人也是其中一名玩家。两人在台上谈到许嵩的游戏经历,袁成杰大曝在上台前仍在后台看到许嵩在玩游戏,不久前才举办完演唱会的许嵩笑道就算平日再忙,还是要玩一玩《神武2》的,他认为《神武2》是一个能够拉近距离,有温度的游戏,这也是《神武2》最吸引他的地方。

聊完游戏,两人还邀请现场的粉丝观众上台一起玩“听词猜歌”,不但有许嵩的《断桥残雪》等经典歌曲,还有他为《神武2》献唱的主题曲《今年勇》。上台的粉丝观众不但得到许嵩亲笔签名纪念册和T-SHIRT,拿到由许嵩原创设计的嵩鼠公仔,更得到了和偶像合影留念的宝贵机会,可谓心满意足了。

除了和粉丝玩游戏,贴心的许嵩也给现场没有上场的观众送上嵩鼠公仔,还给《神武2》游戏里的小伙伴准备了普天同庆大礼包。最后,许嵩在离开前还和现场所有粉丝观众一起合影留念,成为许嵩送给粉丝和玩家最珍贵的一份礼物。

首日便已如此精彩,后面几日多益网络还准备了更多惊喜送给大家,悄悄透露一下,后天7月29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王尼玛也会来到CJ多益展台,想知道王尼玛和多益网络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就一定要继续关注CJ,关注多益网络N4-1展台啦!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