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凱欣勤力亮相書展為寫真集造勢

日前林凱欣Elizabeth邀請到姚紫茵Bonnie做嘉賓為寫真造勢,給粉絲們眼睛雙重喜悅。八號風球後大批市民去書展,令到場內非常人多擠迫。而林凱欣的粉絲們就非常醒目,見人頭湧湧水泄不通,索性停留攤位附近,欣賞林凱欣的寫真集滿足眼睛,因此成為最旺場的一個攤位。

記者:Denny Fung

被問到林凱欣寫真集的銷量,她表示感到非常喜出望外,短短數天銷量已直逼500本,還有來自東南亞地區及外國的粉絲們雙雙訂購,相信銷量會繼續上升,今次寫真集特意到台灣取景拍攝,還配上多個造型,靚人靚景融入其中,由拍攝、選相、後製以至印刷都全程監督費盡心思,目的就是答謝粉絲們的全力支持,可說是一本別具心思的藝術作品。

林凱欣還提及來年再下一成,會推出一本更重藝術感,更多重量級炮製的精美照片寫真集,希望銷量再創高峰,還計劃會參與多部電影拍攝,作為林凱欣的粉絲們真是大飽眼福,小編在此預祝林凱欣小姐繼續人氣急升,事事順風順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