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K歌演唱會》跳唱新人麥晴茵 大展歌藝舞姿

帝皇娛樂跳唱新人麥晴茵Mary,早前參與公司在九展舉行的《我們的K歌演唱會》與蔣嘉瑩、莊思明、O.M.G 等同台演出。

新人遇到的困難繁多,特別是剛接觸娛樂事業的Mary很感恩帝皇娛樂Apple 姐對她的支持鼓勵,Jody 對她的教導。演唱會本來準備表演新歌 《Dude》,可惜新歌還未派台只好八月派台後才讓大家試聽。

歐家欣nicole(左) 及 黃夢思Vanessa 為Mary 伴舞

Mary在表演快歌《獨家試唱》時邀請到兩位好姊妹黃夢思Vanessa 及歐家欣Nicole 為她伴舞。自己親力親為排舞。同為帝皇娛樂旗下藝人Vanessa 今年十八歲 與 Mary 於拍攝第一部戲至今才認識一年,但就感情好好成對孖公仔。Vanessa很欣賞「家姐」,不但經常鼓勵「家姐」努力追夢,更很感謝能於出道前有更多登台經驗。歐家欣Nicole 就剛完成高考是Mary 的小師妹。

除了為自己演出排舞外,Mary更為演唱會第一首歌《火熱動感Lalala》大合唱排舞。

演唱會前兩天收到通知新歌改為唱《情深說話未曾講》。時間緊迫下,Mary 唯有努力練習,當日多謝同台前輩蔣嘉瑩同莊思明的鼓勵下,發揮水準順利完成。

Mary 穿上Amazes Wedding 晚裝獻唱經典金曲《情深說話未曾講》

Mary唱慢歌時穿上由 Amazes Wedding 贊助的晚裝裙明艷動人,她說:「新人最重要是擁有打不死的精神,謙虛努力學習,一定能慢慢進步的。麥晴茵很感謝帝皇娛樂給她的機會,由去年畢業至今除了唱歌跳舞演出外,更有機會擔當司儀,電影演員,更有機會參與幕後活動製作 ,擔任小明星舞蹈班老師。於出道前全方位學習不同崗位的知識。」

近期Mary忙於製作第一首由監製方樹樑創作的派台歌 《Dude》,以及在內地拍攝《神探天使》。電影拍攝回來後並沒有時間休息, 因《Dude》的音樂電影拍攝定於演唱會前 ,至今演唱會完成總算鬆一口氣。期待馬上出道的麥晴茵(Mary)八月即將派台的新歌《Dude》!

Mary去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畢業後簽約帝皇娛樂Apple姐。簽約至今參與三部電影擔任女主角。雖然係新人但於電影拍攝方面已經與胡楓、盧海鵬、莊思明、麥德羅、黃維德、李文標、黃夏蕙、露芙等前輩合作,及不少登台經驗。

帝皇娛樂人才濟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